938 通电李超(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海洋太大了,人类对海洋的认知太少了,海洋内蕴藏着无尽的生命,这无数的生命个体中,偶尔就会诞生出突出的个体,就好像人类中,普遍身高都是一米六七的样子,但偶尔就会有人身高超过两米,甚至出现两米好几的个人,所以偶尔发现一个体型巨大的海参,并不值得奇怪。”项阳说道。

    陈庆生苦笑道:“可这个个体,也超出群体太多了,在过去,体型一米左右的梅花参,就能够被称作为海参王了,这个大海参,比梅花参王还要大好几倍。”

    旁边,一群船员也纷纷点头。

    一群人看向项阳的眼神,都充满了敬佩,心道船长就是船长,竟然能够找到体型这么大的大海参,难怪看不上海底的那点石花菜。

    项阳问道:“你们呢,刚才水下作业的收获怎么样?”

    陈庆生有一丝挫败感,他无奈道:“我们在海底发现了大量的石花菜,这些石花菜的卖相、质量都十分好,拖回去至少能卖二三十块钱一斤,刚才我们在海底收割了大量的石花菜,也算是有一点收获吧,但是跟老板您捞到的这只梅花海参皇帝来比,那就真没得比了。”

    项阳笑了笑,心道那石花菜跟梅花海参比,这怎么比?

    这只梅花海参体型这么巨大,已经可以算是怪物级了,没个几百万他根本就不会卖。

    而那点石花菜才值多少钱?

    就算是捞一万斤上来,也才二三百万。

    不过这二者并没有可比性。

    这样的大海参,就算是项阳翻遍整个海底,也很难能够再找出第二个出来。

    而那些石花菜,在这片海域的海底到处都是,只要船队在这里停留两天,船员们消耗一点体力,轻轻松松就能够打捞起数万斤上来。

    “行,这些石花菜确实是些好东西,虽然它们没有螃蟹龙虾值钱,但胜在好打捞,一会我们休息一下,我再到海底下去逛逛,你们也继续采集石花菜吧。”项阳笑着说道。

    陈庆生点头,“是,老板。”

    然后项阳又看向徐放,问道:“徐师傅,手机在这片海域有信号吗?”

    在海上,大部分的海域里,手机都是没有信号,或者型号极差的,船员们一般只能够在危机情况通过卫星电话跟外部取得联系。

    徐放点点头,说道:“这里离泉州渔场不是很远,海面上是有信号的,而且信号还不错。”

    项阳笑着点点头,“那我打个电话回去。”

    这么大一只海参,项阳当然不敢留在自己手里,要知道海参在很多种情况下,都是会水化消失不见的。

    当然,项阳也不可能把这样一只极品海参给贱卖了。

    所以在回去之前,项阳就要想办法,先给这只海参找到一个好的买家。
938 通电李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