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6 海参皇帝(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而这片海域,入眼处,到处都是这样的石花菜,随便割一株下来,恐怕就有十几斤。

    贺明德的心脏怦怦直跳,这是分分钟几百块的收入的节奏啊!

    立刻,贺明德就开始组织自己船上的船员,开始在海底疯狂采集这种无论是卖相,还是大小都可谓是上品的石花菜。

    陈庆生也跟贺明德一样,做出了如出一撤的选择,他率领船员,将一株株石花菜割下来,然后捆好,运送到海面上,然后让船上留守的人抛下绳子,将一捆一捆的石花菜,从海水内拖到船上去。

    一个个船员,不断地在海底,海面忙上忙下,但一个个脸上,都写满了兴奋。

    “这钱也太好赚了,下去一趟,拿小刀一割,然后拿绳子一捆,再游上来,就是上千块钱的收入。”一个在甲板上拖绳子的船员嘀咕道。

    “可你也得要能够找到这样的地方才行啊,这片海域的渔业资源少,所以没什么船只过来,我们也是碰巧了,才捡了这么个便宜。”夏鹏杰笑着说道。

    “话说,我怎么没看到船长?大家都在收割石花菜,船长他该不会一个人玩去了吧?”一个新来没多久的船员狐疑道。

    夏鹏杰瞥了那家伙一眼,立即开口道:“少在船长背后说他坏话,这些采集石花菜的活儿这么简单,哪用得着船长亲自出手,这会船长肯定是去深海寻找更加值钱的渔获了。”

    那一开始发牢骚的船员翻了个白眼,心说真是扯淡,这些石花菜几分钟就能赚上千块,什么样的渔获还能比这些石花菜还赚钱?玩去就玩去了嘛,还不让人说了。

    事实上,项阳是真到了深海,而且也正在寻找着值钱的珍稀渔获。

    但是就算是项阳,也不是每次都能够在海底找到珍稀渔获的。

    虽然,项阳能够在海底快速游动,而且可以无视水压,无限深度的下潜。

    但珍稀渔获之所以能够被叫做是珍稀渔获,就是因为它的数量十分稀少,要找到一样,那真的是跟大海捞针一样。

    项阳这时候,正在一处海底山脉的盆地里,缓步行走着。

    这里的海水,有一些深,已经超过两百米了,一般的船员,根本就到不了这样深度的海域。

    “这片海域的环境,真的奇怪。”项阳在这片海域底下,行走的速度非常缓慢。

    盖因为,这片海域的环境,太特殊了。

    透过黑暗,项阳看到海底,到处都是一种好像是霜一样的东西,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就好像他现在不是散步在海底,而是散步在冰雪童话的王国里。

    同时,这片海域附近,除了那种白色的像霜一样的东西外,也没有其它的植被了,到处都是光秃秃的一片。

    这一切的种种加起来,让项阳更加有一种置身在冰天雪地里,等待万物复苏的感觉。

    突然,项阳的步子一顿,“那是什么?”

    项阳看到,前方不远处的海底,静静躺着一个灰白色的东西。

    那个东西非常大,有接近两米长,比水桶还粗,浑身上下,布满着拳头大一个的五角形赖皮。

    在哪个奇怪生物的身上,也洒满了那种白色像霜一样的东西,同时,它身形躺着的地面上,也布满了那种白色霜状物。
936 海参皇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