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5 海量石花菜(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很快,夜幕降临。

    项阳带船员们在甲板上举行了一场丰盛的晚宴,让劳累一天的船员们都美美地吃了一顿。

    吃过晚饭,项阳回到船舱准备睡觉,虽然今天他还不是很累,但明天还要工作,而且一天可能都很忙,所以今天晚上必须得要早点儿休息。

    虽然这躺出来,收获已经算是很丰厚了,但没人会闲钱赚多了。

    夜晚,项阳逐渐进入梦乡。

    但船队没有停下,依旧在以很缓慢的速度,朝着青龙弯的方向行驶着。

    第二天早上,船队已经离开了泉州海峡,到达一片毕竟清澈的海域。

    船队一到这片海域,海面上的船只数量,立刻就少了起来。

    这片海域,实际上对渔民来说,是一片内海,渔业资源是非常贫瘠的,没有多少船只愿意到这样的海域来进行捕捞。

    但是对项阳来说,却是一片风水宝地。

    这样的海域,通常都意味着海底渔业资源非常丰富。

    很自然的,项阳开始组织船员们下海,进行潜水捕捞。

    “这里是一片珊瑚海域,而且海水不是很深,平均深度只有五六十米的样子,其中最深处也没有超过一百米,凭借我们船上的潜水设备,我们能够很轻易地进行潜水作业。”项阳一边穿戴潜水服,一边跟船员们说道。

    “真期待李老板说的那套什么水下钢铁侠,阳哥,等这次回去,里老板借的那套潜水服应该也要到了,到时候能不能够借给我使用一下。”方友群说道。

    项阳好奇地看着方友群,“你要干什么?”

    方友群说道:“我想到深水区域去看看。”

    项阳闻言,顿时哑然失笑道:“对你来说,这套潜水设备绝对是已经够用了,太深的海域下边也没什么好看的,海水漆黑一片,什么都看不见,再说,那套潜水设备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李总他租一天要多少钱,但肯定不便宜,用完后就必须得要快速还回去,哪还有时间让你到深海区去。”

    一旁的夏鹏杰也开口道:“其实一百五十米深的水域,跟三百米深的水域没太大区别,这么深的水底下,光线已经非常暗了,基本上都是漆黑一片了,你要是真想下去感受一下,就好好锻炼一下肺活量,然后穿着这套潜水设备,也是有可能能够下到一百五十米深的水域的。”

    “别瞎说,凡事得量力而行,肺活量是这么好锻炼的么?”项阳无语道。

    项阳可不敢让夏鹏杰在方友群面前继续往下说。

    着话要是被别的船员听去了,别的船员只会左耳朵进又耳朵出,但方友群这家伙是属二哈的,万一要是让他听着觉得在理,没准真会去干什么傻事。

    夏鹏杰尴尬一笑,“船长,我就开个玩笑,没人会当真的。”

    “行了,抓紧时间,我们先到这海底下看看,下边有没有什么值钱的海货。”项阳说道。

935 海量石花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