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4 新型渔船的好处(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项阳其实也蛮高兴的。

    这些鲱鱼,虽然他拖回去,其实也很难买到八十块钱一斤,应该就七十五块钱一斤的样子。

    但是这个价格是已经固定了的,这些鲱鱼都已经是冰冻好了的,项阳不需要再承担类似鱼死了这样的额外风险,所以他只要把这批鱼带回去了,那就是纯赚。

    一斤就是十块钱左右的利润,这里的鲱鱼加起来有过百吨,拖一趟,就是上百万的利润,而他所要付出的,仅仅只是额外增加的一点点油费,以及船员们搬运半天左右时间的工资罢了。

    这是一笔非常划算的生意。

    很快,项阳就跟戴小龙核算完这些鲱鱼的重量,然后开始让人搬运装有鲱鱼的泡沫箱子。

    那边,戴小龙还未返航,就以不错的价格卖出了渔获,心情也很不错,现在学着方友群的,一口一个阳哥叫得十分欢快,“阳哥真是爽快,我经常在南海这一代转,你以后要是遇到有多余的渔获,又船队物资还充足的情况,可以联系我,只要是在南海这个范围内,我都可以过来帮你带些渔获走的。”

    项阳自然是点头答应,虽然,项阳的船队到现在为止,哪怕是去南极捕捞磷虾的那一次,也没有爆满过,但以后的事情谁也说不准,能多一条类似于后勤的船队,项阳心底也蛮高兴的。

    这边,项阳的船队反正是要返航了,不着急赶时间。

    但那边戴小龙的船队,却还准备要远洋航行的,他们非常赶时间,因此,在见项阳船上的人搬运速度不是很快后,他们的人也主动过来帮忙,将一箱箱的渔获,称重,然后运到项阳的船上。

    很快,一船舱的鲱鱼,就完成了转移。

    重量也算出来了,一共一百零三吨,项阳直接把钱给打到了戴小龙的手机上。

    “行,阳哥,那我们就先告辞了,以后有空或者有事电话联系。”戴小龙收到汇款后,笑着跟项阳提出了告辞。

    项阳也没有挽留的意思,点点头,相视一笑就算是相互送别了。

    其实说真的,项阳最想要的还是高级渔获。

    如果对方船上有高级渔获愿意卖给他,那他这一百多吨分鲱鱼哪怕不赚钱也行。

    但从头到尾,对方都没有提过半点有关高级渔获的话。

    这些高级渔获,自始至终都是渔民、酒店市场所抢购的宝贝。

    搬完一百多吨的东西,船员们一个个都累坏了。

    方友群躺在甲板上,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唉,我不行了,太累了,胳膊痛,大腿也痛,浑身哪都痛。”

    徐放没好气道:“方友群,你现在都是船上的三副了,怎么能给船员起这样的带头作用?”

    “我是真的累啊,这跟我是三副有什么关系?你看大副跟二副,他们不也在甲板上躺着吗?”方友群立即不服道。

    “我是累,可我没喊累啊。”无辜躺枪的夏鹏杰颇为无语道。

    项阳笑着说道:“今天确实是辛苦大家了,这么短的时间内,就搬完了这么多的货物,我也不亏待大家,今天晚上,鲱鱼跟啤酒管够,大家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另外,每个人额外再发一千块钱的奖金。”谷
934 新型渔船的好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