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疑似遭遇海盗船(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但是今天,船员们确实都已经消耗了大量的体力。

    再加上潜水,本来就是一项非常耗体力的运动,所以项阳稍一思考,就打消了潜水的念头。

    因为这片海域的鱼就很多,所以船员们在休息的时候,船只也在原地停着,并没有向其它海域航行。

    项阳准备,休息两个小时,等大伙的体力恢复过来了,就再撒一网,然后直接返航。

    船上,船员们也都非常开心,今天虽然累是累点,但是赚的非常多,不仅老板赚得铂满盆满,他们也跟着喝了一口汤,每人都有五千块的奖金。而且这趟出来,他们其实一直都在船上闲着,都快闲不住了。

    一个个船员,心里都十分满足。

    就在这时,站在船头观望的项阳,突然看到远处,出现了几艘快速前进的小船。

    “嗯?”项阳挑了挑眉头,那几艘小船,每一艘都开得很快,而且看型号,并不是渔船,也不像是渡轮或者货轮。

    想到自己现在是在那霸海域跟南海交接处的公海内,项阳内心一下就紧张起来,“那些,莫非就是传说中的海盗?”

    “徐放。”不敢迟疑,项阳立刻大声喊道。

    “船长?有事吗?”徐放疑惑道。

    “你看那几艘船,有没有可能是海盗。”项阳问徐放道。

    徐放本来还坐在小板凳上休息,一听项阳说可能遇到海盗了,他立即蹭的一下就站了起来,然后三步两步就跑到船头处,问道:“在哪呢?”

    项阳就指着远处的越来越近的几个小黑点给徐放看。

    那几个小黑点,都是小型汽艇,船虽然很小,只有六七米长一艘,但航速非常快,一共有四艘这样的小汽艇,每艘上,都整齐坐着两排人。

    徐放仅仅只看了一眼,就脸色大变,“没错,船长,这些人十有八九就是海盗。”

    项阳其实自己内心,也有所猜测。

    在公海上,遇到不是渔船,也非货轮跟渡轮的船只,海水好几艘一起行动,那十有八九就是海盗。

    叫徐放过来看看,不过是再确定一下。

    但项阳也没有慌,他沉着冷静下令道:“通知伍世文跟陈庆生,让他们放防海盗倒刺,然后上铁丝网,给铁丝网通电,高压水枪也给我准备好。”

    “是,船长。”徐放立即拿起对讲机,通知伍世文跟陈庆生。

    那边,得到消息的陈庆生跟伍世文,也很重视这件事情,三艘船只,都在第一时间,就将防海盗刺给放了出来,然后又在防海盗刺上饶了一圈铁丝网,将其通上电,这样,海盗们就算是靠近船只,也休想能够爬到甲板上来。

    方友群也带着一群船员,一个个手持钢叉,严阵以待。

    “把船舵开满,向南海前进。”项阳下令道。

928 疑似遭遇海盗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