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狂风起(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项阳往前走了几步,像看看这附近,还有没有别的多刺海龟。

    就在这时,天空中的太阳阴了下去。

    项阳皱皱眉头,“这是要变天了?”

    仔细一想,项阳觉得还真有可能。

    海上天气本来就是说变就变,这种快速的涨潮跟退潮本来就不太正常。

    想到这里,项阳连忙转身,朝着来的方向跑去。

    “老板。”

    “阳哥。”

    陈庆生跟方友群看到脸上神情十分严肃的项阳,连忙打招呼道。

    “快走,要变天了。”项阳说道。

    “什么?”陈庆生豁然抬起脑袋,吃惊地看着半空。

    方友群也显得很是慌乱,“阳哥,那我们现在是赶快回船上,还是在这小岛上找个地方躲起来?”

    项阳看了看波澜壮阔的海面,稍一思考就做出了决定,“走吧,呆在这岛上也不安全,我们现在离岸边其实也没多远,看能不能在暴风雨来临之前,赶回青龙弯码头。”

    “事不宜迟,赶快走吧,我们这是小船,可扛不住多大的风雨。”陈庆生一边说,一边往船上走去。

    待项阳跟方友群都到了船上,陈庆生直接启动了船上的发动机,驾驶着船就往岸边开。

    项阳一阵翻箱倒柜,翻出来三件救生衣,说道:“把这个穿上,以防万一。”

    陈庆生跟方友群都没有拒绝,快速结果救生衣,就套在了自己身上。

    他们都是真正出过远海的人,自然知道,在海上,遇到暴风雨是一件多可怕的事情,特别是这种,几乎不具备抗风能力的小渔船,只要风一大,人直接从船舱内被吹到海里面都是幸运的,翻船都有可能。

    三人刚穿好救生衣,海面上就起风了。

    海风呼啸,这风吹过的声音,就跟有魔鬼在叫一般,非常的刺耳。

    “这该死的天气预报。”方友群低声咒骂了一句,朝着船舱里面缩了缩自己的身子。

    项阳却松了口气,说道:“我们大概是没事了。”

    陈庆生也松了口气,“没错,如果只是这种程度的风的话,那对我们而言是没任何影响的。”

    毕竟是艘五米多长的船,比一般的E级车还长,一般的海风,很难吹动这么一个庞然大物。

    项阳怕的,是那种风还没来,海面上就暴雨倾盆,紧接着电闪雷鸣中海浪一浪高过一浪,那样,他们就真的危险了。

    现在,只是这种程度的海风,虽然听着很可怕,但实际上,却是非常安全的。

    这时,一朵白色的浪花,朝着小渔船拍打过来。

    “砰!”

    海浪重重地拍在船头位置,将整个船头都拍得往下一沉,船身一阵剧烈的晃动。

    “我的妈呀。”方友群吓得一个激灵,瞬间就从船舱内站了起来。谷
919 狂风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