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 水下钢铁侠(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所以,肯定是那片废弃渔场的内部出现问题了。

    最大的可能,就是那片海域内出现了专门吃鲍鱼的生物。

    其实鲍鱼的天敌还是挺多的。

    龙虾、螃蟹,以及不少底栖鱼类,都特别钟爱鲍鱼这种食物。

    李超摇摇头,他叹气道:“如果要是真被什么天敌给吃了,那我也认了,一批三头的皇金鲍罢了,我也不是亏不起。”

    “恼就恼在那些皇金鲍基本上都活着,我派无人潜水器下去拍照了,那些皇金鲍大部分都活得好好的,而且很大一部分都长到了双头的品质。”李超说道。

    项阳疑惑道:“这是好事啊,为什么不把它们抓上来?”

    “问题就出在这,那些皇金鲍我抓不上来啊。”李超叹气道。

    “怎么回事?”项阳问道。

    李超说道:“过去,这片渔场是专门用来养殖金昌鱼的,这种鱼类只要把封闭做好了,不让它们跑了就行了,因此,也没人在意过这片渔场内部海底是怎么样的。”

    “后来,那个渔场的老板转职不干了,那片渔场就废弃掉了,我也想想废物利用起来,就投了一批皇金鲍下去。”

    “可是,我最近才发现,那片渔场里边,底部有一条很深的峡谷,峡谷底部的最深处,几乎都快达到四五百米深了。”

    “皇金鲍本来就是喜欢阴凉的生物,一年过去,那些皇金鲍全迁到了那条峡谷里面,我根本就一只都抓不上来。”李超无奈道。

    项阳点点头,若有所思道:“如果要是两百米,我倒是可以帮你下去试一试,但四五百米,我也无能为力了。”

    实际上,项阳就算是三四万米深的水下,也能够来去自如。

    但在人前,项阳肯定不能够表现得太过变态,须知物极必反。

    “不,你只要穿着你的那套潜水服能够下到两百米深的水下,我就肯定能够让你有办法下去。”李超说道。

    “嗯?”项阳看着李超。

    李超沉吟了片刻,然后掏出手机,点开一份资料递给项阳,“你看看这个。”

    项阳接过手机一看,纳闷道:“这是一套潜水服?”

    李超点了点头。

    项阳一听,立即就不想看了,他说道:“超哥,你是知道的,我的潜水服已经非常先进了,远超市面上的那些潜水服。”

    “你先看看这个,再说这个先不先进,说实话,这套潜水服我都舍不得买,得找朋友去租。”李超说道。

    项阳闻言,立即大吃一惊。

    据项阳所知,李超也是一个潜水爱好者,也买过不少市面上买不到的先进潜水服。

908 水下钢铁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