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 参观(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这些车轱辘必须摘下来。”项阳斩钉截铁道。这种没有半点实际作用,而且还对安全存在一定隐患的东西,项阳是一刻也不想留着。

    说实话,项阳也恼怒船厂的做法。

    但人家这种做法,虽然违规,但不违法,项阳短时间内也没办法去找那船厂说什么。

    当然,项阳也不会就这么吃个哑巴亏就不管了。

    以后找着机会,项阳肯定会想办法让那船厂长个记性。

    “阳哥,我去拆吧。”方友群自告奋勇道。

    “我也去。”夏鹏杰连忙道。

    项阳摇摇头,“要现在拆的话,那我刚刚在水下的时候,跟陈官就拆完再上来了。”

    “等回去后再拆吧。”项阳无奈道。

    “啊?刚刚陈官不是说这样航行不安全吗?”方友群啊道。

    项阳看向陈官。

    陈官笑着解释道:“是空船,遇到台风的时候抗风能力会下降一个档次,在空船的时候,船会比正常空船的时候吃水浅上十厘米左右,导致船的中心不稳,但我们现在船上拖着这么多的渔获,中心是不会受到影响的。”

    “最主要的是,这段时间都是一个好天气,从青果港到青龙弯港,我们不会遇到台风天气。”陈庆生补充道。

    “那耗油呢?不是说因为船上的仪器十分精密,是根据渔船的载重跟吃水来给船只增压的吗?那对耗油有没有影响。”方友群追问道。

    陈官闻言,顿时就不说话了,这种情况,肯定是会更加耗油的,而且因为双重浮力的原因,船只航行的速度也会有所下降。

    “好了。”项阳摆摆手,打断众人的谈话道:“这么元的海域都开出去也开回来了,从这里到青龙弯,这点耗油又算什么?放心,这些我都记在这造船厂的头上呢,以后会让他们全部还回来的。”

    “那我们现在就返航?”陈庆生小声问项阳道。

    项阳点点头,说道:“行,你带陈官到宿舍里去看看,有什么需要的尽管跟我提,只要是我能够满足的,我都尽量满足。”

    陈官连忙道:“老板,我什么都不需要,只要有一张床板就行了。”

    项阳笑了笑,没有多说什么,而且转头看向徐放,“徐师傅,你带方友群跟伍世文先回去,我在这船上坐一会。”

    徐放点头,“行。”然后招呼周旺几人往回走,渔船在航行中,船长不在船上,大副是一定要在船上的。

    那边,伍世文也说道:“阳哥,我也走了,一会青龙弯见。”

    项阳点头,“嗯,青龙弯见。”

    很快,另外两艘船上的人就全部回到了自己船上。

    船队也缓缓起航,朝着青龙弯开去。

    没多久,陈官就从船舱内走了出来,他感叹道:“项总,你的这条船,真大,一条抵得上我过去船队里的十条。”

    项阳这一刻,心中也涌起一股自豪感,是啊,他的船队,虽然船不多,但每一艘船,都是大船。
905 参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