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7 你是船长(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除了烧烤架,还有人支起了油锅,将一条条新鲜的沙丁鱼炸得滋滋冒泡。

    项阳陪着船员们喝了两瓶啤酒后,从烧烤架上取下来一条已经烤熟的沙丁鱼轻轻吹了吹,然后放到嘴里,小心翼翼地咬了一口。

    味道有些怪。

    这沙丁鱼给项阳的感觉,它没有别的顶级海产那么新鲜美味,相反还有一点儿油腻,就好像是在吃烤肥羊一般。

    不过肥而不腻,入口多汁,整个口腔内都是香喷喷的。

    “嗯,不错,好久没吃过这么好吃的烤鱼了,大家都尝尝味道。”项阳大声说道。

    早就已经迫不及待的船员就等着项阳这句话。

    一听项阳说可以开吃了,一群船员立即动手,毫不客气。

    另外的两艘船上,场面也差不多。

    这一晚上,整支船队都沉浸在沙丁鱼丰收的喜悦当中。

    这晚,项阳也不知道自己喝了多少啤酒,一直喝到了几点,只记得,最后是两个船员扶着他回房间休息的。

    第二天一早,项阳醒了后脑袋还有一些痛。

    在床上赖了五分钟床后,项阳才起床朝着船舱外走去。

    甲板上,船员们已经全部就位了。

    “船长,早啊。”周旺见项阳起来,笑着递给项阳一瓶午后奶茶跟一盒早餐饼干。

    项阳摆摆手,表示自己不需要,“昨天晚上喝多了,现在没什么胃口,今天早上你们怎么都起这么早?”

    “早吗?老板,现在已经快九点了。”陈庆生笑着说道。

    “陈庆生?你怎么在这?”项阳纳闷道。

    “我们早上七点多就起来了,现在已经拖了一网了,可惜,昨天海面上聚集的那些沙丁鱼,现在已经消失了,你没有下达新的指令,我闲着也是没事干,所以就跑到这艘船上来玩了。”陈庆生说道。

    项阳一拍脑袋,“怪我,喝酒误事了。”

    “出海的这段日子,您是最辛苦的,昨天是我们特意把你给灌醉的,为的就是让你好好休息一下。”周旺笑着说道。

    项阳嘀咕道:“谁都能休息,就我不能休息啊,我要是休息一天,可就是真金白银的几万块钱啊。”

    闻言,陈庆生跟周旺都笑了起来,“老板,你还在乎这点工资啊?”

    项阳翻了个白眼,“废话,掏腰包的是我,不是你们,我能不在乎吗?”

    “船队现在到哪了?”项阳问道。

    一听项阳谈起正事,陈庆生跟周旺也立马正色起来。
897 你是船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