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0 玳瑁聚集地(上)(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只有一百多只,我要留下一小部分,可以出一百只给你。”项阳笑着说道。

    魏中天闻听项阳有一百多只的野生面包蟹,先是眼前一亮。

    但听到项阳说还要留下一小部分,只卖给他一百只的时候,他连忙道:“项老板,您把剩下的那些也都给我吧,我可以出高价钱,以后也可以一直合作。”

    其实,面包蟹这种东西,并不是魏中天所急缺的。

    面包蟹虽然珍贵,但人工养殖培育的技术真的已经非常成熟了,以魏中天的能力,要搞到野生面包蟹并不是多难的一件事情。

    魏中天真正盯上的,是项阳的这支船队。

    项阳的这支船队,虽然总共就只有三艘渔船,看似很不起眼。

    但实际上,项阳的这三艘渔船全部都是具备远洋能力的渔船,真正捞起海鲜来,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那都是非常恐怖的。

    魏中天非常渴望,能够跟项阳这支船队搭上关系。

    最好双方再签立一个长期供应的合约。

    项阳自然是知道这魏中天的心思。

    但项阳却半点要跟魏中天签订协议的意思都没有。

    因为项阳的海鲜,基本上就没有担心过销路的事情,只要运上岸了,基本上就会立即被人给抢购一空。

    甚至,就连项阳的老客户,有时候也会为了多争一点渔获而吵起来。

    在这种市场情景下,如果要不是项阳新组建了船队,项阳根本就不会有发展新客户的想法。

    魏中天看项阳语气虽然客气,但态度却非常坚决,立即就知道,项阳是绝对不会再让步的了。

    当即,魏中天就道:“行,这批面包蟹我要了,我按这边的市场价给你。”

    项阳有些惊讶道:“你就不看看货先?就不怕我卖你养殖的面包蟹?”

    魏中天闻言,顿时咧嘴一笑,说道:“这是我们的第一笔交易,但绝不是我们的最后一笔交易,我这人,做生意是最注重诚信的。”

    项阳稍一思考,就明白了过来。

    也是,对方是一座酒店的老板,这点量的海鲜,实际上根本就没对方的眼,就算是损失了,对对方而言,也不过是一笔小损失而已。

    对方真正的用意,是想通过这种方式,让项阳对他产生好感。

    想到这里,项阳当即也不再纠结这些,直接就嘱托陈庆生跟魏中天完成买卖,至于项阳自己,则朝着渔船下走去。

    在海口这座城市休息了一天,给渔船补充了一些淡水资源后,船队继续往南出发。

    两天后,船队到达了一座荒岛。

    在这座荒岛上,除了生长着大量的椰子树外,还到处存在着一种名为玳瑁的海龟。

890 玳瑁聚集地(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