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8 人事安排(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特别是项阳还直接抛出了一个大副的位置出来。

    如果要是夏鹏杰带着那二十多个人走了,项阳会非常被动的。

    不过项阳却不这么想。

    项阳反倒觉得,如果要是那艘船的大副没两把刷子,自己真有可能被个有野心的船长给架空掉。

    大副的实力强了,才能够给他这个老板,更好的制约那船长。

    夏鹏杰仔细思考了好一会儿,然后才道:“船长,你说有第三个选择,第三个选择是什么?”

    项阳摇摇头,“第三个选择就是你真觉得自己干不好这件事情,我直接奖励你一笔钱,作为你这次表现的奖励。”

    夏鹏杰一愣,紧接着他立即开口道:“船长,我选第一个。”

    项阳挑了挑眉,“不再考虑一下?”

    夏鹏杰点头道:“船长,不用再考虑了,我现在的能力,直接干大副的话,我觉得我没这个能力,我想先干个二副,或者水手长,好好锻炼一下自己。”

    项阳咧嘴笑了笑,夏鹏杰这家伙,确实很聪明。

    现在去那新船上干大副的话,确实是一个一步登天的机会。

    但是以后继续往上走的机会就少了,现在留在老板身边干个二副或者水手长,等以后船队再次扩编的时候,他别说大副了,直接干个船长都有可能。

    “行,那你以后就留在我船上当个二副,好好协助好大副的工作。”项阳笑着说道。

    接下来的几天,项阳把两艘船上的人,进行了重新分组。

    远洋母舰上,船长还是项阳,轮机长还是徐放,但是大副却变成了周旺。

    本来,项阳是想把大副的位子留给方友群的。

    不管怎么说,方友群其实还是项阳最信任的,这家伙跟项阳一起长大,又没有太多的心眼,而且双方都知根知底。

    但方友群这小子的能力,真的还不适合当一个大副。

    大管轮的位置,项阳给了一个叫陈官的年轻人,这人也是海事大学毕业的,技术不错,人也比较机灵。

    这四个需要登记在录的负责人确定好后,剩下的职务就好安排多了,二副项阳如约给了夏鹏杰。

    至于那艘新船,船长自然是陈庆生。

    其实说实话,陈庆生其实也不具备独当一面的能力,但是谁叫项阳的船长现在没人呢?

    只好矮个子里挑高个了。

    大副项阳把自己的堂哥给弄了过去,一来让他制约一下陈庆生,二来让他跟着陈庆生学些东西。

    大管轮项阳给了一个从海事大学毕业的校友。

    至于轮机长,项阳是实在找不到人了。
878 人事安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