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4 粉色魔鬼鱼(上)(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随着项阳的一声令下。

    渔船很快就在原地完成掉头。

    这第二网,渔获明显比第一网少了很多,不过还是有超过万斤的总渔获。

    有这两网在,项阳这趟出海,肯定就是赚了的。

    “快点,把甲板上的渔获都清理了,一会到了岸上,我给每人奖励两百块钱红包。”项阳笑着说道。

    只要是赚了钱,项阳对船员们的福利,就从来不来虚的,向来都是真金白银,赚得多就奖励也多,就算是赚得不多,也多少会发个红包意思一下。

    船员们也都喜欢项阳这一点。

    在红包的鼓励下,船员们顿时更卖力了。

    就在大伙都在积极清理甲板上的渔获时,一个船员突然跟被踩着尾巴的猫一般跳了起来,“哎呦,我滴嘎个妈呀,这是什么鱼啊?”

    “怎么回事?”项阳听到喊声,连忙大步走了过去。

    同时,一旁的陈庆生也连忙大声喊道:“所有人都散开,别围着看热闹。”

    那个船员的惊呼声有些夸张,同样,那条未知名的海洋生物也可能会很夸张。

    在海洋内,危险的海洋生物是很多的。

    在没搞懂那条海洋生物究竟是什么之前,冒然让一群船员围着看热闹,很可能会引发不必要的安全事故,因此,身为大副的陈庆生自然在第一时间阻止船员们靠近。

    那些本来确实是想围拢过去一探究竟的船员,在听到陈庆生的喊声之后,顿时止住了脚步,纷纷往甲板边缘退去。

    很快,在船尾的甲板处,就空出一大片的空地来。

    “船长。”陈庆生快速跑到项阳身边。

    项阳点了点头,目光却没有去看陈庆生,而是始终盯着渔获中间。

    陈庆生也瞟了渔获堆里一眼,顿时,他就愣住了,“咦,这个是蝠鱼吗?”

    项阳皱了皱眉,“从外形上看,应该是一条蝠鱼,可是这个颜色,太特殊了。”

    蝠鱼真名叫做蝠鲼,又叫毯魟,是软骨鱼纲、蝠鲼科鱼类的统称,由于其长相特别奇怪,所以俗称又叫魔鬼鱼。

    魔鬼鱼很危险,它的力量极大,只需要用鱼鳍轻轻一拍,就能够轻松将一个人类成年男子拍死。

    这种鱼,项阳也不是第一次见了,准确来讲,整艘远洋鱼船上的每一个人,都见过这种鱼,但是眼前这条,实在是太特殊了。

    它的颜色,并不是那种常见的漆黑色,也不是好看的黑白相见色,而是萌萌的粉红色。

    这条魔鬼鱼全身都是亮眼的粉红色,美得仿佛童话生物。

    “难道是一条以前没发现过的全新品种?”陈庆生疑惑道。
864 粉色魔鬼鱼(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