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0 钓到一条黑毛鱼(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项辉连连点头,“放心,哥,回头我就把这条鱼给带到青龙弯去,等见到张老板的时候我亲自交给他。”

    项阳点点头,虽然项阳觉得,李超可能会对这种鱼更加感兴趣,但项辉跟张启程是老生意来往了,应该也不会坑项辉才是。

    很快,两人在一家私房菜馆里吃完午饭,项阳又给值班的方友群等人带了一份盒饭打包。

    回到青龙弯,项辉抱着那条包公鱼火急火燎去滨海酒店找张启程。

    项阳则是去船上,给方友群他们送吃的。

    接过在船上,项阳却看到了几个意想不到的人。

    “超哥,张总,慕容老板,你们怎么来了?”项阳笑着问道。

    船上,李超跟张启程,还有慕容真菲三人,正在船头处悠闲钓鱼。

    见到项阳过来,李超回过头笑了笑,说道:“是真菲找你,我们去了你家,发现你不在,就想着你可能是到船这边来了,是方友群告诉我们你去壶海镇吃饭去了,所以我们就在船这边等你。”

    “慕容老板找我?怎么不打个电话给我?”项阳笑着说道。

    慕容真菲笑了笑,说道:“也不是什么急事,我来找你,是想问问你还能不能再搞到一点红龙?”

    项阳看了李超一眼,见李超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项阳只好扭头看向慕容真菲,“你说的是新西兰红龙?”

    “对,就是这个。”慕容真菲点头道:“我有很多生意上的伙伴都大量需要这种红龙,你如果要是能够再搞一点回来,那我愿意出高价收。”

    项阳摇了摇头,“那种螯对虾只有在极为寒冷的水域内才有,我这才刚从南极那边回来,短时间内是不可能再去了,而且这种虾在南极那边也不多,我们全船的人都下去了,结果数量你也看到了,就只捞了这么一点上来。”

    慕容真菲对项阳的说辞显然不觉得意外,他洒然一笑,“我也没要你现在就去啊,以后再捞到那种螯虾,给我留着就行了,我以市场售价收你的。”

    “再说吧。”项阳显然兴趣不大,虽说价格高是高了点,但那虾太罕见,也太难捞了。

    “在钓鱼呢,钓到什么没有?”项阳走到张启程旁边,笑着问道。

    张启程摇摇头,“渔村边上的海哪里有鱼钓,连苗都早就被捞干尽了,我们就是在钓着玩,打发打发下时间,同时趁钓鱼的这会功夫聊聊天,好好想下滨海酒店接下来该怎么走。”

    项阳点头,“也是,这边除了一些躲藏在石缝里的螃蟹,还有藤壶之类的,别的海洋生物基本都被捞光了。”

    说完,项阳也找了条凳子坐下,准备跟张启程他们一起想想法子。

    结果项阳屁股还没坐稳,张启程的那根鱼竿就猛地一沉。

    “嗯?有鱼咬钩了?”项阳问道。
840 钓到一条黑毛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