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8 宴会(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李超倒没狮子大开口,主要是项阳这次是庆功宴,是邀请所有的船员一起吃的,还有村里帮忙做事的村民,否则的话,李超肯定是非茅台不喝。

    “就喝千鹤寿吟酿吧,这酒最适合吃海鲜。”李超笑着说道。

    旁边,听到李超话的船员跟村民们都眼前一亮,千鹤寿吟酿是大连阔神公司生产的一种专门配合海鲜吃的清酒,在壶海镇上就有专卖店,很受壶海镇的人欢迎,不过价格要几百块钱一瓶,平常,他们可舍不得喝。

    项阳大手一挥,直接道:“要喝就喝万贺寿大吟酿,陈师傅,方友群,帮我上壶海镇跑一趟,先给我拉二十箱过来。”

    方友群听后,高兴得直接吼了起来,“是,阳哥。”

    万贺寿大吟酿是千鹤寿吟酿的升级版,一箱十二瓶,售价将近三千块。

    李超笑了笑,也跟着说了几句客气话。

    项阳偷偷看了项父一眼。

    以前有些小气的项父这次一句微词也没有,还笑着跟身边的张启程说大吟酿虽然比不上茅台那些顶级白金,但配合海鲜吃的话,比茅台更加适合,口感更好。

    很快,酒被拉了回来,每桌一箱,大吟酿直接踩箱喝。

    厨房那边,陈庆生也开始让人上菜。

    第一道菜,是海边最常见的烤生蚝,这玩意在外边很贵,小一点的应该是五块钱一个,个头稍微大点的,就要超过十块钱一个了,但在海边生蚝真的不值钱,上菜的时候,每桌都是一面盆一面盆的上。

    新鲜的生蚝,配上剁碎的大蒜,烤出来后鲜香味极浓。

    项阳站起身,朝着四周喊道:“大家敞开了肚皮吃,今天一定要吃饱了。”

    旁边桌上,伍世文端着酒杯站了起来,大声喊道:“阳哥,吃饭之前我先敬你一杯,这趟出去,没有你,我就不可能有这个收获,我干了,你随意。”

    说着,伍世文一口将一杯清酒饮尽,然后还倒转过杯子给项阳看。

    项阳连忙道:“在我这不兴干杯跟敬酒的啊,酒水大家喝好就行了,喝不了的千万别劝。”

    旁边的张启程开口道:“你是喝不了酒才这么说的吧?”

    项阳一阵汗颜,平常他就二两的量,那伍世文上来就是一杯一口干了,项阳能喝才怪。

    “喝酒当然就是要喝醉,难道大家都聚在一起,我提议,在吃饭之前,大家都先干一杯你们看怎么样?”李超笑着说道。

    李超的话,立即得到了周围大堆人的支持。

    “对,没错,喝酒当然就是要喝干净了。”

    “为了这次我们的凯旋而归,也为了我们这次的大丰收,干杯。”

    “对,干杯,祝老板以后生意越来越红火,次次出海都发大财。”

    项阳看着周围一堆起哄的人,也不好扫大伙的兴,只好端起酒杯道:“行,那就祝我们以后的日子越过越红火,干杯。”

    说着,项阳一口将杯子内的酒水喝干尽,然后忍着喉咙内滚烫的感觉,大声喊道:“吃菜!”

838 宴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