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7 翡翠螺(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很多大型儿童乐园,也在疯狂采购文莱蓝虾。

    就连连擅长制造童话的迪士尼王国都将文莱蓝虾当做餐桌的重要组成。

    “项阳,你要文莱蓝虾我是没办法的,说实话,我也在想办法搞文莱蓝虾,但是根本搞不到,不过我有大量的普通蓝虾,价格小的也就三四十块钱一斤,大的也就百多块钱一斤,你看你们要不要。”张启程说道。

    文莱蓝虾因为超高的营养价值跟可塑性强,可以变幻出各种小朋友们喜爱的造型,所以一经上市,迅速在世界各地走红。

    自从文莱蓝虾火起来后,世界各地都加入了蓝虾的培育队伍,我国也有自己培育的蓝虾,产量很大,营养价值同样很高,而且价格便宜,只比普通的基围虾稍微贵上一点。

    项阳看向项父。

    项父摇了摇头,“普通蓝虾就算了,我本来是想拿点文莱蓝虾带动一下店里的生意,没想到这玩意竟然这么难搞,还是算了。”

    项阳笑着摇了摇头,“当然难搞了,文莱蓝虾可是全球第一个通过ISO22000和HACCP鲜虾品管安全双重认证的水产品,据说在文莱海域,每只文莱蓝虾都是从小就养尊处优的,平均每平米水域只允许放养十只左右的蓝虾。”

    空间宽阔、无污染的文莱水域为文莱蓝虾提供了得天独厚的生长环境,可以说文莱蓝虾是虾中的皇族也不过为。

    我国连续五年摘得米其林三星荣誉的知名米其林餐厅8餐厅,就将文莱蓝虾当做自己的招牌菜。

    “我可以送你两斤,不过再多就没了。”张启程看看项阳,然后又看向项父,到底还是决定给项阳一个面子。

    “真的?”项父闻言立即惊喜道:“那太感谢张老板你了,有两斤就够了,我不用你送,多少钱,我现在就转给你。”

    张启程闻言,摆摆手说道:“钱就免了,反正就两斤,不贵,但是你可千万别卖了,就养在你店里的水箱里面就行,等养得差不多了,就自己煮了吃了。”

    “不会煮也没关系,文莱龙虾可以生吃,生的文莱蓝虾的口感既脆又糯,更加突显厚重浓郁的虾味,即使不蘸酱油和芥末,都不会有一丝的腥味,肉在香糯和嚼劲之间完美平衡,是真正的海的味道。”一旁的李超也笑着说道。

    项父连忙点头,口头直说张老板放心,这两斤文莱龙虾是绝对不会卖的。

    至于最后到底会不会卖,项阳心底跟明镜儿似的。

    项阳问李超道:“李总,你酒店里的文莱龙虾,一般都是怎么个做法?”

    李超笑着道:“中餐,西餐,日料吃法都有,还有一些比较特殊的吃法,怎么,你要去尝尝?”

    项阳摇摇头,说道:“我是以前读书的时候听朋友说的,他们说文莱蓝虾直接从海洋里捞出来就能吃,而且那有吃味道最好。”

    李超点点头,说道:“文莱龙虾没有任何的污染,从海洋里捞出来就能吃确实是真的,而且味道确实很好,不过要说那样味道最好,就有些过分了。”

    项阳一想也是,每个人的口味都不尽相同,这世上从来就没有什么最美味的佳肴,只有最符合个人口味的做法。

    张启程笑看向项父,“项老板,除了文莱蓝虾,还有别的什么海鲜是需要我帮忙的吗?”

    项父想了想,说道:“张总你那翡翠螺有没有?”

    “翡翠螺当然有,而且是你要多少就有多少那种,你要多少?”张启程笑着道。
837 翡翠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