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5 李总的野心(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几年前,岩龙村那个被鳗鲶鱼蜇伤手指,然后被强制送到医院去的那个渔民,是因为他的伤口没来得及做处理,他被蜇伤的时候,正在海上,小渔船上也没有什么热水,是他自己一个人划了一个小时的船回到青龙弯,然后随便用热水敷了一下,毒素在体内扩散了。

    被鳗鲶鱼蜇伤后,如果能够立刻盐水清洗伤口,并且用热水敷上,只要伤口内没有残留鳗鲶鱼的毒刺,在项阳看来,这其实是用不着上医院的。

    如果要是换项阳自己,项阳在清洗伤口,排除毒素后连热水都懒得敷。

    但张启程身份不一样,他是青龙弯主要的投资商之一,是财神爷。

    项阳想了想后,说道:“张总,要不一会你还是上医院看看吧,让医生检查一下,也好叫人放心。”

    “放心,我没你想的那么娇贵,对鳗鲶鱼这种海产,我还是很熟悉的。”张启程笑着道。

    项阳点点头,“既然张老哥你自己说没事,那就按你自个的意思来吧,不过一会要是身体有哪不舒服,一定要提前说出来,千万不能够瞒着。”

    张启程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事情的严重性。

    在热水里泡了十几分钟后,张启程这才站起身,换下了身上湿漉漉的潜水衣。

    “感觉怎么样?”项阳问张启程道。

    张启程笑着给自己点了根烟,然后道:“没事了,除了伤口处还有一点点痛外,没有别的异样。”

    项阳闻言,顿时松了口气,“伤口痛是很正常的,毕竟有一个伤口在,只要没有其它不舒服的症状,那应该是没什么大问题了。”

    张启程点点头,“可惜,那只鳗鲶鱼没有抓上来,不然我非得把它炖了汤不可。”

    项阳笑了笑,鳗鲶鱼只是一种常见的食材,算不得多么珍贵,而且因为有毒刺的原因,处理起来极为不便,所以很少有人会喜欢吃鳗鲶鱼的。

    张启程说要把那条鳗鲶鱼炖汤,明显只是气话。

    很快,游艇停靠在青龙弯码头边上,这是张启程要求的,他们懒得再从湖港那边绕路到青龙弯码头了。

    码头边上,李超正在焦急的等待。

    一看到张启程跟项阳从船上下来,李超就快速跑了过来,问道:“老张,怎么回事,你被鳗鲶鱼给咬了?”

    张启程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嘿,终日打雁,没想到被雁给啄了眼。”

    李超一惊,“还真被咬了?怎么咬到的?没事吧?用不用到医院去看看。”

    张启程摇摇头,将整个过程跟李超说了一遍。

    李超听完后,这才松了口气,然后若有所思道:“看来我们的潜水项目还是不太完善。”

835 李总的野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