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马尾藻(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项阳想了想,说道:“要不,我们搞个活动吧。”

    “什么活动?”张启程问道。

    项阳仔细思考了一会,然后道:“现在的电商这么发达,你是做批发的,难道就没有在网上销售过吗?”

    张启程摇摇头,“我是做水产行业的,我这行跟别的农贸产品不同,一来,水产的价格普遍要比农贸产品高,二来,这些年下水的船虽然越来越多,但整体上海洋渔业资源枯竭,所以各种海产的实质产量并没有提升。”

    项阳一听,立刻就懂张启程的意思了,海产目前实际上是卖方市场,海鲜市场是一个供不应求的情况。

    “具体什么活动我也不知道,不过我们绝对不能够就这样坐以待毙。”项阳说道。

    “嗯,目前我也在想办法,滨海酒店别的股东也在想办法,龙城也开会研究过,李总更是直接常住在了青龙弯,办法是肯定要想的。”张启程点头道。

    “先不想这么多了,走吧,我们先到海上去看看。”项阳笑着说道。

    张启程点点头,两人结伴上了一艘三层游艇,然后各自找了一张太阳椅躺下。

    游艇的船长立即跑了过来,恭敬地问道:“张总,项总,船要航行吗?”

    张启程点点头,“不航行我们上来干什么,不过别跑太远了,就到附近航行一下就行了,在晚饭之前赶回来。”

    那船长立刻跑过去开船,然后有乘务过来给项阳跟张启程摆上各种水果小吃,还开了一瓶红酒,给二人倒上。

    游艇破浪而行,乘风而去,项阳躺在太阳椅上,端起红酒小小的喝了一口。

    内中心,项阳却有点烦躁,这些游艇如果赚钱了,那项阳每个月都能够分到一笔不菲的钱财,可现在这些游轮一直处在亏本状态,项阳却是每个月都要倒贴钱进去的。

    想了想,项阳站起身,走到游艇甲板的最前方处,想吹吹海风,让自己的头脑变得更加清醒。

    张启程也笑着走到项阳的身边,“有些事不是心急就能够办成的,别急着这一会,这些都只不过是前期投入,等以后只要是赚钱了,立马就是赚得铂满盆满。”

    项阳点点头,突然,项阳脸上闪过一抹异色,“咦。”

    “怎么了?”张启程问道。

    项阳指了指海面上,说道:“张总,你看海面上。”

    张启程顿时低头朝着海面上看去。

    只见海面上,肉眼可见的,漂浮着大量的藻类。

    张启程脸色一变,“怎么会有这么多的海藻,而且好像是马尾藻。”

    海藻是海洋鱼类的主要食物,对人类而言也是一种极为可口的食物,更是可以入药。

    但海面上肉眼可见的出现大量藻类,对当地的居民而言,有时候却不是一件好事。

    很多人都有一个大海梦,对于内陆的人更是如此。

    常年不见大海的人对海的渴望更加强烈。

831 马尾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