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 长远发展(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实际上一艘游艇开出去一趟并不需要消耗多少燃油,这些游艇目前最主要的开销,其实是人员开销,所以哪怕只有一个乘客,我们只要把船给开出去了,那也能少亏一点。”张启程耐着性子跟项阳解释道。

    项阳起先还有些疑惑,张启程为什么会突然讲些这么浅显的道理。

    但很快,项阳就反应了过来,应该是先前那个皱眉的动作,让张启程误会了。

    项阳立即说道:“张总,你说的这些我都知道,我是在想,怎么样才能把这盘棋给盘活过来。“

    张启程摇了摇头,“除了请明星商演,加大宣传力度,别无他法。”

    张启程指着海面上的那些游艇道:“看到没,从十二米长的家用型游艇,到具备远洋甚至破冰能力的超大型游艇,我们的设备组合绝对是达到目前国内滨海旅游区的一流水准了,但我们就是没有游客,这不是硬实力上的差距,这是我们在软实力上比不过别人。”

    项阳点了点头,这些游艇,有些是租的,有些是直接买的,总金额下来,是一个天文数字。

    很多已经开发起来了的滨海旅游区,都没有实质投入这么多钱。

    项阳叹了口气,“如果要是按我最初的想法,一步一步慢慢发展,现如今青龙弯每天能又得三两百游客,这绝对是件值得庆祝的大好事。”

    项阳没再接着往下说下去,但张启程却完全懂得项阳接下来想说的是什么。

    没错。

    要是项阳刚刚干捕捞那会,谁敢想一片贫瘠,落后的海滩,每天能够来得几百个游客啊。

    每天能来得三五个游客,对青龙弯而言,那都绝对算得上是一件大好事了。

    可今时不同往日,李超,张启程,项阳等人,还有龙城,都往青龙弯投入了太多的钱了,每天就来这么点游客,绝大部分还都是附近的游客,这很显然是个失败的旅游区啊。

    没有足够的人流量,或者说没有足够从远地方慕名而来的游客,青龙弯完全就是入不敷出啊。

    想着,张启程也叹了口气,然后安慰项阳道:“起码跟一开始相比,青龙弯已经算是有了一点点的起色,至少现在沙滩上偶尔是也能够看到游客的身影了的,发展旅游业,这是一个缓慢渐进的过程,我们不能够急着这一时,等再多过两年,到时候情况肯定会比现在好,而且会越来越好的。”

    项阳点了点头,说道:“嗯,旅游业确实是一个渐进的,厚积薄发的过程。”

    想了想,项阳突然问道:“现在网红孵化基地弄得怎么样了?”

    张启程摇了摇头,“一开始,是有不少网红到这边来,但随着新鲜感一过,只剩下一些带货主播半死不活了。”

    “是单纯的带货主播,还是星秀主播,经常打打pk,偶尔带带货的那种?”项阳问道。

    这二者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敢带货的星秀主播,一般流量都不小。

    单纯的带货主播,大部分是没什么流量的。

830 长远发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