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 发展艰难的旅游景点(下)(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项阳脸色一黑,“你们的意思是,那几次活动,亏了。”

    “嗯。”张启程不可置否地点点头。

    “现在李总的想法是,想办法申请在这边搞一次比较有影响力的活动,比方说运动会,钓鱼大赛什么的,或者请一档比较有影响力的综艺,到这边来拍上一集。”张启程说道。

    “向往的生活?”项阳一下就想到了这个。

    “请过了,但对方来实地考察过后,给了我们明确的答复,青龙弯的人为建设度太高了,不适合向往的生活,他们得为他们的节目负责。”张启程无奈道。

    “这好办,给钱,实在不行买赞助。”项阳说道。

    张启程摇摇头,“试过了,没用。”

    “那你们现在下一步的想法是什么?”项阳问道。

    “办法还在想,前段时间宋总提出了要拍摄一段广告,然后投到电视台,但被李总给拒绝了,为此,李总跟宋总还发生了争执。”张启程无奈道。

    项阳一听,果断摇头道:“我也不建议到电视台投广告。”

    说老实话,项阳就没见过哪个旅游区发展起来,是靠往电视台投广告发展起来的。

    就拿沛县来说,大汉故里,投的广告够多吧?但在投放铺天盖地的广告之前,跟投放广告之后,他们的游客并没有明显的上涨。

    真正让沛县火起来,还是刘氏祭祖之后。

    一个旅游区要真正发展起来,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沉淀的文化底蕴,响彻的口碑,缺一不可。

    项阳脑袋转动得飞快,开始仔细思考别的旅游区是怎么做起来的。

    不远处的十里银滩就不说了,十里银滩身为整个亚洲最大的银滩,本身就得天独厚。

    项阳一个想到的是张家界。

    张家界,从养在深闺人未识到天下谁人不识君,只用了区区八年。

    1979年10月,画家吴冠中到湘西采风,被张家界林场的风光深深吸引,写下游记散文《养在深闺人未识》,发表在1980年元旦的日报上。

    到1988年张家界成为我国首批世界自然遗产、我国第一个森林公园、首批5A级旅游景区、全国文明风景区等多项殊荣,发展成为享誉中外的世界知名旅游地,这中间的时间,仅仅只八年。

    但很快,项阳就摇头否定了学习张家界这一想法。

    张家界的旅游资源跟十里银滩一样得天独厚,这是青龙弯怎么也学不来的。

    紧接着,项阳又想到了大唐不夜城。

    大唐不夜城的崛起,在整个旅游行业里,都是一个奇迹。

    后来,有业内人士分析,大唐不夜城火爆起来是因为首创的特色宣传方式起到的强大吸引力。

    这其中最关键的一个因素,就是不倒翁小姐姐。

    不倒翁小姐姐是在大唐不夜城步行街进行表演的,她是以唐风文化为背景元素,以不倒翁道具为基本表演工具,以妖娆的舞蹈为基础而为广大游客展现了一个让人难忘的唐朝美女形象。

    不倒翁小姐姐的表演借助了自媒体平台和现代网络的发展基础,把全国各地的游客目光都吸引到了大唐不夜城中来。
829 发展艰难的旅游景点(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