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 发展艰难的旅游景点(上)(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蟹黄面张启程当然吃过了。

    其实在李超的酒店里,就有蟹黄面吃,普通的只要价188一碗。

    还有种用珍宝蟹黄做成的蟹黄面,要668一碗。

    虽然张启程平日里没少吃蟹黄面,但这玩意确实百吃不厌,偶尔换家口味试下也不错。

    很快,张启程就跟项阳到店里,吃了一碗项阳所推荐的蟹黄面。

    香!真的非常香!

    虽然比不上用珍宝蟹黄做成的蟹黄面,但也算别有特色,最关键的是价格便宜,只要三十块钱一碗。

    张启程一口气吃了两碗,然后把第二碗的汤都喝了,才停下来。

    “味道确实不错。”张启程一抹嘴角,“想不到这种街边小吃店里,还能吃到味这么正的蟹黄面。”

    店里掌厨的是店老板本人,三四十岁上下,有一点胖,大个头,留个大翻背头,乍一看有点像发哥。

    听闻张启程的话,那店老板回头笑着说道:“好吃的话就以后经常来吃,别看我这店不大,但很多开路虎的老板都经常过来吃,大家都说味道不错。”

    “口碑跟生意都这么好,干嘛不开个大点的店?”项阳问道,

    那老板看了看项阳,问道:“我看你好眼熟,以前是不是来我这里吃过?”

    项阳点头,“来过很多次了,第一次来的时候,你这面还是卖十五块钱一碗。”

    “嚯,那得十几年前了。”

    项阳笑着点点头,“那时候我刚小学毕业,来这边参加小升初考试。”

    项阳上初中那会,想去哪所初中上学,是要专门到那所初中去考试的。

    当时,项父担心项阳考试发挥不好,没考上莲城的初中,所以在莲城考完之后,又带项阳到龙城来报考了两所,结果成绩出来,项阳报考的几所初中全部考上了,最后自然是在莲城挑了一所离家最近的学校读。

    那老板听项阳说完后,双眼内闪过一丝羡慕。

    照项阳这么说,显然项阳的年级不是很大。

    但项阳停在门口的那辆车他认得,得一百多万。

    “我也想过我是不是要开个大一点的店子,但这店子的生意好不容易才做起来,贸然换一个地方,我怕一下又要重头开始。”蟹黄面的老板无奈道。

    项阳有心邀请这店老板去青龙弯开店,但想了想,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对,没错,一个店生意做起来不容易,贸然换个地方,可能适得其反。”

    张启程则是眼睛一亮,“老板,我们加个联系方式吧?”

    很快,两人吃完面,项阳又挑了一处购物大楼买了些东西,就开始返回青龙弯。

    回到青龙弯,陈庆生正带着十几个船员在热火朝天的做饭,村里也来了一些村民帮忙掌勺,但看样子,一时半会还不到吃晚饭的时候。

    项阳便提议去沙滩边上走一走。

    说起来,项阳还没好好看过建设过后的青龙弯呢。

    张启程自然是答应,他一边走,一边跟项阳说道:“说老实话,其实我不觉得在沙滩顶部搞这么一个绿化带有啥用,要说好看,也就只有这么好看,要说作用,一点用也没有,还把本来很大的沙滩变小了不少。”

828 发展艰难的旅游景点(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