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 蟹黄面(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说完,张启程挂了电话,看向项阳道:“好了,接下来那家店子会有人管的,以后也会被重点关照,如果再有再犯,就等着直接关门吧。”

    说完,张启程也颇为疑惑地看向项阳,“项阳,不是我好奇啊,说真的,你是怎么知道那家店子有问题的,难道就因为市场上有人拿尾纹九棘鲈冒充东星斑?”

    项阳点点头,说道:“尾纹九棘鲈鱼主要分布在太平洋的热带及亚热带区域,包括东非、法属波里尼西亚和澳洲大堡礁,虽然产量不小,但在我国,其实还是很罕见的,在我国只要出现了这种鱼,只要没有明确标注商品名字,那十有八九就是拿来冒充东星斑的。”

    张启程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原来是这样,只要不标注名字,那就算是检查的人来了也没事,对检查的人就说这是尾纹九棘鲈,对买买鱼的人就说是东星斑。”

    项阳再次点头,随即疑惑道:“张老哥,平常你对你市场里的这些东西,都不进行监管的吗?”

    张启程扫了眼身后的那两人,也不避讳就直接道:“我是龙城海产的最大股东,我要发展公司,要对外,对内的这些小的事情我一般都是不直接参与的。”

    项阳点了点头,然后继续采购其它食材。

    很快,项阳就将晚上要用到的食材都买齐了,然后叫了一个货拉拉,让对方将货拉到青龙弯去。

    然后,项阳又打了个电话给陈庆生,让陈庆生在青龙弯做好接应。

    两人出了海鲜市场,张启程继续准备开车。

    项阳说道:“张总,从青龙弯到龙城你都开一路了,要不让我来开会,你歇着。”

    张启程非常疑惑地看着项阳,“你会开车?”

    项阳颇为得意道:“那是自然,我连船都会开,难不成还不会开车?”

    “会开是一回事,你有驾驶证吗?”张启程问道。

    “必须的,没驾驶证我敢说我会开车吗?”项阳笑着道。

    “行,那你开,我休息一会。”张启程闻言,果断将车钥匙丢给项阳。

    张启程坐在后排,然后将连接车后排跟驾驶室的那块隔层给放了下来。

    “这车的隔层居然是可以下放的。”项阳惊奇道。

    “那是,这可是自己改装的,天鹅毯,加氛围灯,以及这触屏式电子挡板,这一套加起来花了我一百多万。”张启程得意道。

    “这车开车好像并不是那么舒服,我记得你不是还有一辆玛莎拉蒂吗?”项阳说道。

    张启程翘着二郎腿点了根烟,抽了一口后才说道:“你记错了。”

    “是两辆。”

    项阳翻了个白眼,懒得理会这会臭屁的张启程。

    张启程讨了个没趣,只好转移话题道:“项阳,我觉得你也该买辆车了,要不我们去车店看看吧。”

    项阳想了想,觉得买台车确实要方便一点,于是便问道:“你有什么好车推荐一下没有?”

    张启程一听,立即就来了兴趣,“你的预算是多少钱的?”

    “预算?”

    张启程一拍脑袋,“对,你现在口袋里最少兜着四千万,买车要个屁的预算,看中哪台直接买就行了。”

827 蟹黄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