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 吃的不是汉堡,是善良(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那个店员说,他们公司的规定,不准驱赶客人。”张启程笑着说道。

    项阳听完后浑身一震,“肯德基里竟然有这样的规定?”

    “还真有,肯德基真不赶人,无论什么样的。”张启程笑道。

    “我小时候家里穷,又比较偏僻,后来上大学也是在勤工俭学,后来有钱了,又对这些东西不感兴趣了,说起来,我长这么大,还没吃过这种洋快餐。”

    “不过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这一点还是值得称赞的。”项阳点头道。

    “是啊,那年冬天我走投无路,无处安生,连续在肯德基的一个角落里寄宿了十几天,当时他们店里的一个小职员,每天晚上还给我倒一杯热水。”张启程笑道。

    “我知道你为什么要吃汉堡了,不是好吃,是善良。”项阳说道。

    张启程咧嘴一笑,“肯德基的经营理念,就是别赶落魄的人,大家都有受苦难的一天,她们早了一天,明天也许就是我们,推己及人,感谢付出。”

    “别看我现在风光,但说不准,我哪有又需要这个避风港了。”张启程哈哈笑道。

    项阳点了点头然后陷入沉思。

    张启程说的这件事,也许是真的。

    也许其实就是故意说给项阳听的。

    不过不管怎么说,项阳都觉得这应该就是一个垃圾食品可能无限做大的原因,值得项阳好好学习。

    正想着呢,张启程已经将车停在了一个大超市对面的酒店的停车坪上。

    从那酒店里,立即跑过来一个穿着光鲜的门童,“先生,请问您需要服务吗?”

    张启程摆摆手,“我不住酒店,就去对面买点东西,几分钟就走。”

    那门童脸上依旧保持着微笑,“那祝先生您玩得开心,万事如意。”

    张启程笑着点点头,然后直接跟项阳往马路对面走,“车这东西,就是专门给别人看的,如果我开的不是这架埃尔法,而是一辆普通的代步车,那门童甚至连看都不会看我们一眼。”

    项阳没有说话,他正打量着马路对面的那家肯德基店。

    那家肯德基店就在超市一楼的左边。

    只是让项阳觉得有些奇怪的,那家肯德基店的旁边,就是一家麦当劳。

    “我虽然没吃过这玩意,但我没记错的话,这两家经营的东西都差不多吧,他两挨这么近,不会打起来?”项阳开玩笑地道。

    “这要是打起来了,那他们两家天天打架得了,十家肯德基旁边就有九家麦当劳,十家麦当劳旁边也必有至少九家肯德基。”张启程说道。

    麦当劳和肯德基这对欢喜冤家总是一起出现。

    好像只要有麦当劳的地方,附近总会有肯德基,就好像有可口可乐的地方,也总会有百事可乐。

    明明是竞争对手的同时,又好像一对不离不弃的cp。

821 吃的不是汉堡,是善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