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 青龙弯现状(上)(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吃饭就免了,不过走确实不会走,我这段时间都在你们这。”李超点了根烟,耍帅一般吐出个烟圈后,笑着说道。

    “超哥你留在我们这有事?”项阳问道。

    李超点了点头,“具体什么事我就不说了,反正过两天你自然就知道了,小半年没回来,你现在先回家看看吧,对了,这半年,青龙弯的变化挺大的,要不要我给你当向导。”

    项阳立即笑了,“超哥,别开玩笑了,青龙弯是我家,我还要你来给我当向导?”

    李超耸耸肩,笑着道:“那你去吧。”

    项阳狐疑地看看四周,海滩还是那片海滩,左边靠近村小那边似乎起了一面围墙,右边的施工地变成了大楼。

    除此之外,好像也没什么变化了。

    嗯。

    不对。

    项阳突然双目一凝,“那边包括我大伯家,还有左村长家的屋子去哪了?”

    “咦,阳哥你不说我还没发现,真的,左哥跟辉仔家怎么没了?”方友群疑惑道。

    项阳跟方友群对视一眼,眼睛内都写满了疑惑。

    在项阳跟方友群的记忆中,岩龙村在离海岸没多远的位置,是有几栋民房的,那几栋民房站在青龙弯码头上就能看到,现在却不见了。

    “早就拆了,你才刚刚出海,这边就被规划成了风景观光区,现在村民们早搬走了。”

    “不光那几户村民,还有你们家,也全都搬走了。”李超笑着道。

    项阳双目一凝,“别这幅表情,是好事,是龙城市里的规划,你们都变拆迁户了,另外还额外分了宅基地,现在全部聚集在了马路两旁,这是你们左村长自己争取到的,统一的两层民房,上边住宿,下边可以做点小生意。”

    “龙城市规划的?还有这等好事?”项阳疑惑道。

    “嗯,你去看看就知道了。”李超笑着道。

    项阳颇为疑惑地往沙滩外走去。

    在沙滩的外围,现在是一片巨大的植被区域,亲绿色的草皮,还有一棵棵笔直的椰子树。

    “这些绿化也是龙城规划的?”项阳问道。

    “这些不是,这些是我跟左村长商量后种的,村里每家每户都出了钱,我也投了不少,你要不要给报销一下?”李超道。

    “呵呵。”项阳直接快速穿过绿化带,继续往前边走去。

    在绿化带上边,是一条宽阔的沥青马路。

    “这条马路?又扩建了?”项阳惊讶道。

    这条马路就是项阳出资修建的那条,但项阳修的是泊油路,而且远没有这么宽。

    “嗯,龙城将这边规划成了旅游区,总归是要拨一笔款下来的,那笔拨款大部分都在这条马路上了,够气派吧。”李超笑着说道。

    项阳抬头看了看,点头道:“居然还有路灯,确实是够气派的。”

816 青龙弯现状(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