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 船队构想(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项阳所处的这个船舱,就跟一个小商务包厢一样,中间是一个可以升降的桌子,四周是一套真皮沙发,左边还有一个麻将桌。

    “这就是专门招待客人的房间,平常我都不让我船上的人到这个房间里来。”伍世文笑着道。

    项阳点点头,“确实,航行在外,沿途补给的时候,经常会遇到收购海鲜的老板,是得要有一个像样的地方谈生意,等回去之后,我也要到船上弄一个这样的房间。”

    “我舅舅呢?”

    “贺叔正带人在分点磷虾,阳哥你是来找他的?我这就去喊他过来。”伍世文连忙起身道。

    “别,你坐下,我是来找你的。”项阳道。

    “找我?”伍世文疑惑道。

    “你准备什么时候返航?”项阳开门见山道。

    “怎么,阳哥你要返航了?”伍世文疑惑道。

    项阳点点头,“船队捕捞的南极磷虾数量已经很多了,高总他不准备再捕了,其实按照我的意思,我是还想再在南极呆一段时间的,但是高总他马上就要再次起航了。”

    “高老板还准备继续向南航行?”伍世文吃惊道。

    “是,高总说他要横渡威德尔海域,然后一路北上。”项阳道。

    伍世文蹭的一下就站了起来,震惊道:“环球捕捞?”

    “嗯。”项阳点头。

    伍世文皱着眉头想了想,“阳哥,你不准备跟高总继续前进了?我觉得环球捕捞对我们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

    项阳摇摇头,“学到了又怎样?以我们现在的状况,能独自进行环球捕捞吗?”

    伍世文立刻摇头,这肯定是不可能的,他们都只有一艘船,距离环球捕捞还远得很。

    “行吧,我听阳哥你的,我们什么时候返航?”伍世文道。

    “不用跟我舅舅商量一下?”项阳笑着问道。

    “嘿,你做的决定,我支持你,贺叔难不成还会反对你不成?”伍世文笑着道。

    项阳笑了笑,直接道:“我打算今天在这里修整一天,让船员们休息休息,然后明天就直接拖网返航。”

    “行,那我一会就下达命令。”伍世文笑着道。

    “嗯。”项阳站起身,“那你忙,我先走了。“

    “你不再坐会?至少把茶给喝了吧。”伍世文挽留道。

    项阳看了看桌子上的茶杯,又重新做了下来,“行,那我就再坐一会儿再走。”

    “阳哥,你这次回去后,要买房了吧?”伍世文问道。

    项阳沉思了片刻,摇头道:“暂时没想过这个,我家才刚搞完装修,暂时我觉得没必要买房。”

    伍世文一想,“也是,暂时你又不要结婚,船也停在青龙弯,就算是买了房,也还是住在青龙弯,不然的话反而没那么方便了。”

    “不过我打算买房了。”伍世文说道。

    “那就买,反正这趟出来你赚得不少,够你买一栋别墅了。”项阳咧嘴笑道。

813 船队构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