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4 漂泊信天翁(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回到船上,项阳清点了船上船员,发现所有人都上来之后,这才真正彻底放下心来。

    “阳哥,我们这趟下去,真的是赚大了啊,我现在觉得自己浑身上下都是劲,要不干脆就别让我休息了,我连班,再下去捞一趟。”方友群一边大口喝着温白开,一边手舞足蹈地跟项阳说道。

    刚才,方友群的运气不错,捞到一只品相够好,个头又够大的青边鲍鱼,当场就赚了两万块进腰包,这笔钱对方友群来说,绝对是一笔横财了。

    方友群现在只感觉自己浑身都是干劲。

    项阳没好气地看了方友群一眼,“都将潜水设备收起来,氧气罐拿去重新加满气,我们今天不到水下去了。”

    “啊?”

    激动的方友群顿时呆愣在原地。

    就连陈庆生也不明所以,颇为疑惑地道:“船长,我们可只总共才下去了一个半小时。”

    以往,项阳率领船员们进行水下作业的时候,一般都是维持在四个小时左右的。

    这次,这片海域底下有着极为珍贵的青边鲍鱼,按理说,项阳没道理才只工作一个半小时就下令收工啊。

    “我知道。”项阳无奈地叹了口气,“刚才我在海底,见到锤头鲨了。”

    “锤头鲨?”

    陈庆生先是一愣,紧接着立刻就脸色大变,“是号称超自然杀手的锤头鲨?”

    现有点点头,“没错,正是号称第六感功能化的锤头鲨,而且那群锤头鲨也发现了我们,不过可能是它们之前没见到过人类的原因,再加上我们人多势众,所以它们并没有朝我们发起攻击。”

    陈庆生背上立刻冷汗直流,感情刚才他们都是在鬼门关门口走了一遭。

    “阳哥,锤头鲨是什么?”方友群那小子却傻傻地问道。

    项阳瞥了方友群一眼,将锤头鲨的一些基本特征高速了众人。

    这下,就连天不怕地不怕的方友群也怕了起来,他紧皱着眉头,一脸不敢置信道:“怎么可能?这世界上竟然真的有第六感?”

    项阳却懒得再搭理这茬了,直接下令道:“好了,今天大家也都辛苦了,接下来就好好在甲板上休息一下,然后等晚上时候吃全海鲜火锅吧。”

    船员们纷纷点头,虽然这片海域底下的青边鲍鱼很诱人,但命更重要,知道这片海域底下有锤头鲨出没后,没有人再坚持要到水下去。

    “唉,不能到水下去了,好无聊啊。”方友群脱下身上的潜水设备,然后甩甩胳膊,又踢踢脚,跑到船舷边上,对着大海发出一句没有意义的抱怨。

    突然,方友群揉揉双眼,有些不敢置信地看向前方海域。

    “阳哥,庆哥,你们快来,看,那里有一只鸭子。”方友群大声喊道。

    “这怎么可能?”项阳当然不相信方友群的话,先不说鸭子没可能游得这么远,就算游过来了,也根本不可能在这样极端的天气下存活。

    陈庆生更是直接吼道:“鸭你个头,一会你要是给我找不到一只鸭子出来,我把你给揍成鸭子。”

764 漂泊信天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