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1 高闯的转变(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项阳打开网兜,在这片海域底下采集了不少的南极冰藻。

    南极冰藻口感鲜嫩清脆,风味独具,是纯天然的海藻食品,是比琼脂更适合用来做凉拌菜的东西。

    项阳已经打算晚上要用那株琼脂制作凉拌菜了,此刻自然不会放过这些品质极高的南极冰藻。

    可惜,项阳没能够找到最想要采摘的凤尾冰藻。

    凤尾冰藻是生长于南极洲冰原海域的一种天然可食用绿藻。

    据说这种冰藻仅产于南纬四十度以南,年均水温四度以下的无污染海域里。

    凤尾冰藻堪称是所有绿藻里的极品绿藻,富含天然海藻胶原蛋白、维生素、核酸、矿物质等人体不可或缺的营养物质。

    种种科研实验结果更是表面,经常食用凤尾冰藻能够促进人体血液的循环、新陈代谢。

    此外,凤尾冰藻还具有大部分海藻都具有的清理肠胃、改善肝脏机能,经常食用的话提高人体抵抗能力,还具有延缓衰老的作用。

    与此同时。

    高闯的那艘主加工母舰上,一处布置有很多个显示屏幕的船舱里。

    高闯正站在一块有四十多寸的巨大显示屏幕前。

    “高总,您看,这就是我们通过声呐探测器成像后的海底样冒图,这片海域底下确实是连绵起伏的高山,整片海域最浅处,海底距离海平面仅三十米不到,而最深处,至少有一千多米,说是深不可测也不过为。”一个带黑框眼睛的中年男人指着那块显示屏,跟高闯一一介绍道。

    高闯沉思了片刻,然后才道:“最深处超过一千多米,这哪是什么山脉,这都可以算得上是断崖,深渊了,继续探测,看这海底有没有什么危险的海洋生物。”

    高闯的这艘加工母舰上,除了常用的加工设备与生产线外,还有着各种当今世上最先进的商用探测器,这些设备的价格加起来,甚至要远远超过高闯的这艘远洋加工母舰的本身。

    因此,高闯对探测到的结果,是深信不疑的,而且,这探测的结果,跟项阳说的也差不多。

    “没办法探测的。”那黑框眼睛男子无奈摇头道:“高总,这下边的气温太低了,我们的热成像本身就只能够探测到最多三百米深的海域,而且,这下面的气温实在是太低了,里边所生存着的海洋生物,又大都都是没有体温的。”

    高闯皱了皱眉,他对那黑框眼睛男子的话很失望,船上的这些设备,说是最先进的商用探测系统,但实际上,比军方的那些探测系统不知道要落后多少,除了能够测量到海水的深度,以及时灵时不灵的探测到海底的鱼群外,根本就没有多大的作用。

    不过高闯没有将内心的不满说出来,毕竟这些设备,给他提供了很多方便,也让他把握住了很多次大的鱼群,眼前这个带黑框眼镜的中年男子,是高闯也需要哄着的宝贝疙瘩。

    想了片刻,高闯转身对身边的大副说道:“将船队里所有的全包裹防护潜水服收集起来,让船上潜水能力较好的那些人全部到这艘母舰上来,一会把那些潜水器材发给他们,然后我亲自带队,到水下去搜寻青边鲍鱼。”

    “啊?”高闯的大副啊了一声。

761 高闯的转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