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 巨型章鱼的传说(上)(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大头是头成年雄性座头鲸,它皮糙肉厚,被一只巨型章鱼的触手给抽一下最多受点皮肉伤,根本就没到伤筋动骨的地步。

    但那条卷缩在大头身上的巨型章鱼触手,则真的威胁到大头的生命了。

    章鱼的每条触手上,都有大量的吸盘,那条卷缩在大头身上的触手,任由大头怎么挣扎,吸盘都紧紧吸附在大头的身上,堵死着大头的排气孔。

    项阳内心有些着急,如果大头不能够快速甩开那头巨型章鱼的触手,时间一久,绝对会窒息而亡。

    这些海洋巨兽的博斗是十分凶险的,不管是座头鲸还是巨型章鱼,都代表着这颗星球上最强的血肉之躯。

    项阳手里虽然握着一把生物电枪,但却迟迟不敢动作。

    这种层次的战斗,只要不是真到了迫不得已,项阳是真不想插手进去,那把往日里无往不利的生物电枪,没有带给项阳任何一丝的安全感。

    剩下的那三头座头鲸,见大头被那只巨型章鱼给缠住,立即变得更加狂暴了,它们再次齐齐煽动着巨大的鱼鳍,朝着那只巨型章鱼冲去。

    那只巨型章鱼真的非常强大。

    面对三头成年座头鲸的袭击,它临危不乱,转瞬间就分出三条触手分别朝着三个方向抽打出去,剩下的触手,除了一条依旧死死护着脑袋外,剩下的触手则全部朝着大头缠去,就连那两条支撑身体的触手也没闲着,看来这头巨型章鱼也懂得一个道理,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

    项阳心里暗叫糟糕,大头这次恐怕真有危险了。

    “嘭!”

    一声低沉而又巨大的闷响。

    项阳只感觉水浪带着一股巨大的冲击波朝着自己袭来。

    然后,项阳就看到那三头成年座头鲸几乎同时撞在了那只巨型章鱼身上。

    那只巨型章鱼的三条触手,根本就无法抵挡三头成年座头鲸发起冲锋时庞大的力量,那三条庞大的触手,除了在三头座头鲸身上留下三道触目惊心的伤口外,根本就没有滞缓住座头鲸的冲锋。

    项阳分明看到,那三条巨大的触手,在与座头鲸接触的瞬间,都瞬间以一种非常诡异的姿势扭曲,扁了下去。

    而那三头成年座头鲸,在撞开那三条触手后,大脑袋狠狠撞在那只巨型章鱼的大脑袋上。

    顿时,那只巨型章鱼整个脑袋都往里边凹陷进去,两颗雪白色的大眼珠子都瞬间布满血丝突了出来。

    紧接着,那三头成年座头鲸几乎同时煽动门板一样的鱼鳍,大力朝着那只巨型章鱼的身上拍去。

    巨型章鱼吃痛,连忙缩回两根触手进行拼命抵挡,但依旧有三根触手死死缠在大头的身上。

    项阳眨了眨眼,几乎以为自己看眼花了。

    座头鲸的脑袋撞击,连蓝鲸都扛不住,一旦被撞上立即就是皮肤崩裂,鲜血直流。

    这只巨型章鱼竟然抗住了三头座头鲸的同时撞击,简直不可思议。

    “不会最终这几头座头鲸会打不过这只巨型章鱼吧?”项阳内心暗暗担心,然后眼睛瞄向自己手中紧握着的生物电枪。

    面对这种庞大的生物,项阳也不确定生物电枪能不能起到作用。

    章鱼自出生之日起就独居。
722 巨型章鱼的传说(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