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6 恐怖暴风雪(上)(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高闯的过去,项阳其实还是蛮佩服的。

    在过去那个洋人极度看不起华人的年代里,高闯能够年纪轻轻就当上一艘巨型渔船的二副,真的是非常了不起的。

    现在的高闯,更像是一个老了,不断回忆过去的老人,虽然他还是那么的雄心壮志,还是那么的豪气万丈。

    “高总,我们去一趟威德尔海域吧。”项阳仅仅只犹豫了片刻,就跟高闯说道。

    “哦?”正在讲述自己过去经历的高闯声音戛然而止,他看着项阳,似乎有些不敢相信项阳在已知威德尔海域是这般危险后,还敢去那威德尔海域。

    其实,项阳本人压根就不害怕威德尔海域的危险,之所以犹豫,主要还是担心船员们的安全。

    项阳看得出,高闯内心是非常向往威德尔海域的。

    再加上威德尔海域的海产确实非常丰厚,项阳就算这次不去,以后也迟早会去的,何不这次乘着有高闯这个去过威德尔海域的向导带带路呢。

    高闯见项阳脸上表情不像是在开玩笑的后,突然就咧嘴一笑,“好,那我们接下来就去威德尔海域。”

    “准备一下,我们接下来继续沿着这条航道前进,直至横穿威德尔海域。”

    项阳正想点头答应。

    突然,船头处穿来方友群的那大嗓门。

    “阳哥,阳哥,你快来看啊。”方友群大声朝项阳喊了几声,然后还有他那得意的笑声。

    “什么事?”项阳翻了个白眼,他虽然在问,但其实他看都不用看就知道,肯定是方友群这小子不知道使什么手段,把那头竖琴海豹给弄到船上了。

    果不其然,下一刻,项阳就看到方友群在前面跑着,边跑还不断伸手朝后边做着召唤的动作。

    就在方友群身后不到一米处,一头圆滚滚的银白色海豹正在用力滑动胸鳍追逐。

    那只竖琴海豹不时吐一下舌头,看上去极为的可爱,脸上的表情如果不细看的话,就好像是一直在笑一般。

    “阳哥,你快看啊,我把这只海豹从水里面弄上来了。”方友群朝项阳大声喊道。

    “我看见了,不是跟你说不许再到水下去吗?”项阳没好气道。

    “我没下去,我是用网子把它给网上来的。”方友群见项阳生气,连忙解释道。

    “哦?”

    项阳微微愣了一下,方友群所谓的网子,肯定就是那种单人用的小鱼网了,用那种网子居然能够网上一头竖琴海豹,看来这方友群也是有点看家本领的嘛。

    跟方友群相处这么久,项阳还不知道方友群竟还有这拿手绝活呢。

    “来,让我看看这海豹。”项阳朝着那只竖琴海豹看去。

    结果,那只竖琴海豹却一点也不害怕生人,见项阳看了过来,它一边扭动着肥硕的身子,一边张开嘴巴,像狗一样吐出舌头,然后喘着气,朝项阳爬去。

    项阳也不怕这只竖琴海豹,见这只竖琴海豹朝自己爬过来,非但不躲,还往前走了两步,然后伸出手,想去摸摸那竖琴海豹圆茸茸的脑袋。

    那只竖琴海豹见项阳要跟它玩,立即就兴奋了,肥硕的身子乱扭乱扭,脑袋一拱一拱就往项阳的身上蹭去,还伸长舌头,做着各种卖萌的动作。

    “哎呦。”

    项阳却一把捂住自己的鼻子往后退了几步,原因是这只竖琴海豹的嘴巴里,真的实在是太臭了。
696 恐怖暴风雪(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