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3 世界第一冰山(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如果要是不去的话,他现在就该联系破冰船,等跟船队分道扬镳后,能够继续在这南极圈内航行。

    总之,只要确定了船队是要去威德尔海,那项阳不管是去还是不去,现在都必须要做准备了。

    “这样吧,你们先别着急,等一会我问问高总,看他是不是真的要去威德尔海域再做决定。”项阳在沉思片刻后,拍板道。

    陈庆生跟徐放对视一眼,立即都同意项阳的做法。

    是呢。

    现在一切都是猜测,万一人家高闯压根就没想过要去威德尔海域呢?

    很快,高闯就从海底下冒了出来,他一边脱着潜水装备,一边笑道:“老了,潜不动了,要是我年轻那会,我下去一趟,不把这罐氧气用完,我是绝对不会上来的,现在才游了一会,浑身就跟散架了一样。”

    项阳笑着道:“虽然有潜水设备,不过人在水底下呆久了还是不好,高总,我建议你以后每次潜水的时间不要超过半个小时,半小时后,就得上岸休息一会,补充一点热量跟水分。”

    高闯笑着微微点下头,“行的,我以后注意。”

    “对了,你跟你的人怎么都上来了?是在船上补充体力跟水分?”高闯突然扭头朝甲板上望了一眼,见项阳的人都在甲板上,不由奇怪的问道。

    “不是,是我跟我的人在海底下发现了棘刺球跟小蓝环章鱼,我不许他们下去了。”项阳如实回答道。

    “什么?棘刺球?”高闯豁然转过脑袋。

    “嗯。”项阳非常确定的点点头。

    高闯皱了皱眉,“那确实是不能够再潜水了。”

    棘刺球跟小蓝环章鱼不一样。

    小蓝环章鱼虽然剧毒,但一般不会主动攻击体型比自己更大的生物,在碰到体型比它更大的海洋生物攻击时候,小蓝环章鱼甚至还会先亮起自己鲜艳的保护色恐吓对方,迫不得已才会发起进攻。

    而棘刺球不同。

    棘刺球平常喜欢影藏在海底沙土内一动不动。

    只要有生物靠近,不管对方是谁,是什么,它都要上去扎一下,是所有渔民公认最不喜欢的海洋生物之一。

    当然了。

    棘刺球也没蓝环章鱼那么强的毒素。

    要是有人不幸被棘刺球给刺伤了,至少会痛,船员能够立即知道自己受伤了。

    只要他能在毒发之前游回甲板上,基本上就能够获救。

    “对,为了安全起见,一会还是将在海底的兄弟都叫上来吧。”项阳笑着道。

    “对了,高总,我们接下来要去的地方是哪?”项阳装作漫不经心的问道。
693 世界第一冰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