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2 剥虾壳(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近十年,黑背欧因为人类废弃的渔网以及垃圾,数量正在不断的锐减。

    高闯的动物保护意识还是极强的,想要趁着虎头海雕去追另一只黑背欧的时候,自己抢先把海底下的那只黑背欧给救起来。

    然而,那两只虎头海雕根本就没有给高闯营救的机会。

    虎头海雕在雕类中都属于战斗力极强的了,它体型巨大,但在空中飞翔的时候却极为灵活。

    只见高闯话音才刚刚落下,还不待船员们反应过来,那只雄虎头海雕就追上了那只正奋力扑腾着翅膀逃走的黑背欧。一只利爪毫不犹豫就照着那只黑背欧的背部抓去,然后坚硬而又锋利的鹰嘴对准那只黑背欧的脑袋就是一啄。

    顿时,那只黑背欧发出一声凄厉的惨叫声,鲜血瞬间流满整个脑袋。

    “这两只黑背欧完蛋了。”项阳摇头道。

    “算了,完蛋了就完蛋了吧。”高闯无奈地摇摇头,大自然的争斗往往就是这般残酷。

    目前全世界的黑背欧数量在一百万对左右,它们数量锐减的原因,也根本不是因为其它猛禽的捕猎,而是人类造成的。

    “啾!”

    虎头海雕见那只黑背欧没有生息后,顿时用双爪抓着它朝鹰巢内飞去。

    等虎头海雕从鹰巢内再出来的时候,那只黑背欧已经不见了,想都不用想,肯定是已经被那两只虎头海雕给当做储备粮食了。

    其实比起虎头海雕那艰难的繁衍方式,黑背欧的繁衍速度算是极快了。

    每到黑背欧的繁衍季节,雌鸟都会产下两到三颗的鸟蛋,只需要二十多天幼鸟就能够孵化,然后两个月左右,就会变成成鸟,生长速度非常快。

    “快点整理营地,撤了,两艘破冰船跟远洋母舰在前边开路,拖网渔船跟后边,围网渔船走最后面,我们沿途上撒上两网。”高闯给船队安排道。

    项阳的远洋渔船虽然可以当做一艘远洋加工母舰使用,也具备一定的破冰能力,但是因为项阳一共就只有一条船,所以被高闯分到了拖网渔船的行列,起航后,项阳与几艘拖网渔船并排行驶,紧紧跟在一艘远洋加工母舰后边。

    “船长,我们要撒网吗?”陈庆生问项阳道。

    项阳摇摇头,“我们不第一个撒网,等其它船撒网后,我们再撒。”

    陈庆生点点头,跑到船舷边上,盯着其它渔船。

    至于剩下的船员,则乐得清闲,一个个在甲板上抽着烟,议论起这趟的南极之行起来。

    陈庆生见船员们这么闲,顿时就道:“既然这会大家都没事做,那就给磷虾去去壳吧。”

    南极磷虾去不去壳,价格相差很多。

    没去壳的南极磷虾只能够拖回去加工成饲料或者高级猫粮,因为南极磷虾的虾壳对人体是有毒的,要将南极磷虾给流通到市场上去,那么虾壳就必须得去掉。

    而去掉虾壳后的南极磷虾,也将立即身价倍增,从十几块一斤,甚至几块钱一斤,立马变成几十块钱一斤,甚至是上百块钱一斤。
672 剥虾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