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 最温顺的狼(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这该不会是谁带来的狗丢失在南极了吧?”项阳一脸的困惑,在南极这种地方,根本就不可能出现狼这种生物。

    世界上确实有能够在极寒环境下生存的狼。

    像我国的雪狼,还有西西伯利亚的青狼等,都能够迎着暴风雪前进。

    就连狼类的近亲狗,也有雪橇三傻这样能够不畏严寒的存在。

    但雪狼的数量是有限的,而且只生活在我国北方,是快濒临灭绝的生物,目前整个族群数量只七千多头,绝对不可能出现在南极。

    青狼同样不可能出现在南极。

    “不会,这就是一头狼。”高闯摇头道。

    这具尸体虽然死去多时,但因为外界的温度极低,所以它被完整的保留了下来,只见这生物体长接近一米,尾巴更是有近三十厘米长,虽然长得跟田园犬很像,但是它那张开的眼睛是斜的,嘴巴也比一般的狗要宽,最重要的是它的吻是尖的,这是它是猛兽的最好证明。

    “不管它是狼是狗,先把这只生物给挖出来把,小心一点,别破坏了。”项阳提议道。

    高闯点点头,直接朝自己的人下令道:“将切割机抬过来,小心一点切割。”

    那洋人瞬间就欲言又止,似乎是想说这生物是他发现的。

    但高闯假装没看见那洋人脸上的表情,加上现场高闯的人数是那洋人的十倍还多,而且这块浮冰是高闯先到上边的,高闯就算是要赶这伙洋人走,那洋人也只能捏着鼻子认。

    很快,那头神秘生物就被人从冰块里凿了出来。

    见识到这头生物的全貌之后,项阳心里对这是什么生物隐隐有了猜测。

    只见这头生物的尾巴,垂直在后肢尖,嘴巴张开,嘴巴里是一嘴锋利的獠牙,至于它的毛发,则是非常罕见的红色,这是一只红毛怪物。

    “这应该是南极雪狼吧。”项阳猜测道。

    南极雪狼又叫南极狼,福克兰群岛狼,是福克兰群岛唯一一种陆栖哺乳动物,早在两百年前就以及彻底灭绝了,在灭绝之前,它们纵横在福克兰群岛上,也频繁被人在南极大陆上发现。

    而且毛发的颜色,也作证着这只神秘生物是一头福克兰群岛狼。

    福克兰群岛狼的毛是随着气温变化而变化的,夏季的时候,它的毛发一般为浅黄或者红色,冬季的时候,会变成白色。

    “南极雪狼?那是个什么玩意?”高闯问道。

    项阳想了想,然后开口道:“在18世纪,在南美洲南端接近南极圈的福克兰群岛上生活着一种狼,这种狼是世界上生活在最南端的狼,除了福克兰群岛狼外,我实在是想不到还有什么狼会出现在南极洲了。”

    高闯皱了皱眉,“这不科学,福克兰群岛我去过,那是一些孤立的海岛,狼这种生物我也了解,作为捕食者,福克兰群岛狼不可能在孤立的福克兰群岛上独立于其它相关东西而繁衍下来。”

    项阳耸耸肩膀,“所以它们灭绝了。”

664 最温顺的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