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3(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项阳想到了这个原因,高闯自然也想到了,他一边骂娘,一边让人将烈酒洒到甲板上。

    在众人的一系列手段下,这些深海巨虱子终于仿佛潮汐一般朝着海面下钻去。

    渡过危机后,高闯一脸不善道:“妈的,是不是谁的船上整理渔获后甲板没有打扫赶紧,怎么会有这么多深海巨虱爬到海面上来。”

    所有人都赶紧摇头,“高总,这你可就真冤枉我们了啊,每次清理渔获后,谁会不打扫甲板?那样我们自己呆着也不舒服啊?”

    项阳有些无奈道:“这么多深海巨虱,这绝对不是那一艘船上有气味就能够吸引过来的,我们这里都是渔船,就算再打扫,也总归是会留下一些气味的,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高闯闻言,这才脸色稍微好看上一点,“到南极后,这样的深海巨虱会越来越多,现在,我要求你们再将船上打扫一次,尽量给我做到不留任何气味。”

    然后高闯看看四周,闻到:“我们现在这是到哪了?”

    远洋母舰上的一个大副立即向高闯报告道:“老板,我们现在是到了罗斯海于新西兰海域中间的无人海域,在我们左边七海里处有一座无人海岛。”

    “去那修整一番,先把甲板上的汽油酒精处理掉,这些东西都尽量别流到海里污染环境。”高闯下令道。

    到了岛上。

    船员们一个个忙得不亦乐乎,开始给船只进行大扫除。

    项阳跟两个船长则坐在岛边一块礁石上一起聊天。

    “这里的海水真冰冷,连表层都冻脚。”一个四十岁上下的船长,脱了靴子,想将脚在海水里边泡一会,结果刚一伸下去,就被冻得立即将脚给缩了回来。

    项阳将手往海水里一探,然后笑着道:“冷水海鱼就是这样,实际上这已经是冰水了。”

    “咦?”项阳突然站了起来。

    旁边几个船长立即疑惑道:“怎么了?”

    “你们看那,那个是不是皮皮虾?”项阳手指一块礁石底下道。

    皮皮虾是一种人类经常食用的经济海产,喜欢生活在浅潮的冷水区域,或者深海的暖水区域,也是一种喜欢冰凉海水的虾。

    “还真是,看我去把它抓上来。”那个脱了靴子的船长立即大笑道。

    皮皮虾的味道非常好,特别是放上蒜蓉后油炸,那味道,简直就是一绝。

    这船长一看就是馋虫犯了。

    项阳连忙一把拉住他,提醒道:“别忘了高总说的,在罗斯海域,我们不能够进行任何的捕捞行动。”

    “这不还没道罗斯海域吗?放心,我有分寸。”那船长爽朗笑道。

    项阳摇摇头,对方既然这样说,那项阳也只好由他去了。

    很快,那船长就光着脚丫,一把按住了那只足足有十多厘米长的皮皮虾。

    那只皮皮虾被抓后,立即一阵挣扎,然后腹部朝着那船长射出一股无色液体。

    “哈哈,抓到了,一会我们几个加个餐,吃这皮皮虾。”那船长立即大笑道。
65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