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1 最后的海域(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这是网鲍?这么大的网鲍,船长,你确定这是个真家伙?”陈庆生惊疑不定道。

    不止陈庆生有这疑惑。

    船上不少船员,脑袋里都冒出来一个大的问号。

    这该不会是个模型吧?

    “是不是真的你看看不就知道了?”项阳笑着把这只网鲍递给陈庆生。

    陈庆生连忙小心翼翼接过,“这家伙应该有两斤重了吧?我的天呐,船长你上哪找到这么大一怪物。”

    “就在这船底下啊,这下边鲍鱼有很多,比这还大的应该也还有,不过海藻太密集了,根本没办法找。”项阳笑着道。

    陈庆生一听,瞬间就眼睛都红了,“船长,我们不去南极了,我豁出老命去了,我跟你一块下去,我们就在这底下找鲍鱼。”

    “还有我,船长,我也跟你一块下去。”唐宝立即开口道。

    至于其他人,则有心也无力了,他们是真下不到这么深的海底,这还是项阳的潜水设备非常先进,如果要是换成一套普通的潜水设备,他们很多人连一百米的线都过不了。

    “那不行,既然跟人约好了,那就得要讲信用,说去南极,那南极就一定得去,这片海域就在这里,它又不会跑,想下去捕捞,那还是加强一下潜水练习吧,等什么时候,你们都能下潜到唐宝那个深度了,我们就再来这边一趟。”

    众人闻言,立即一片哀嚎。

    唐宝也难得地开了句玩笑,“船长,那估计有难度,像我这种天赋异禀又勤加练习的,那可都是掰着手指算人头的。”

    让人将那只鲍鱼放到活水舱里养起来。

    然后项阳提着网兜,朝着自己船舱内走去。

    龙涎香这种东西,项阳不怕被船员知道,也不怕被伍世文知道,也不担心高闯这么大一个老板,会眼红这么一点东西。

    但项阳得防着高闯底下的那些个船长、船员。

    所以项阳最终决定,为了避免节外生枝,这东西自己先偷偷藏起来不让人知道,等回去之后要卖的时候,再将消息给透露出去。

    不然,至少几百万的东西,又是南极这种三不管的地方,没有人眼红才怪。

    项阳才刚刚将三块龙涎香藏好。

    那边,高闯就派人来到了项阳的船上,说是请项阳去远洋母舰上开会。

    项阳看看时间,距离约定的三小时,才过去不到一个小时。

    看来是高闯那边,已经知道了这片海域的深度,要提前出发了。

    项阳连忙通过探板,到达高闯的远洋母舰上。

    一间大的船舱里,所有船长全部到齐,高闯坐在主做的位置上,他平静开口道:“明天夜里,最迟后天早上,我们就将到达罗斯海。”

    罗斯海面积155万平方公里,被称为最后的海洋,它的部分水域已经深入到了南冰洋。

    这是要到目的地了。
651 最后的海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