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 水晶果冻萌海兔(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其实海洋生物袭击人类的事件不再少数,像水母、海蛇等,都是能够轻而易举就要了潜水员性命的。

    所幸,那头抹香鲸看样子似乎是心情比较好,并没有要攻击游轮的意思。

    经过一晚上的航行,上午九点,项阳完美错过了期待的海上日出,游轮已经快要到达鸭公岛。

    “项总。”李经理见到项阳起床,连忙问项阳道:“我们马上就要到鸭公岛了,等靠岸的时候,我们是否要登岛体验鸭公岛上的原生态风景?”

    先不要双眼一翻,“都到岛边上了,不上岛我们是看别人在岛上玩吗?”

    李经理积极讪笑,“等到了岛上,我们可以乘坐免费的半潜艇观光船,也就是那玻璃船,正常游客在岛上,是只能够免费乘坐十分钟的,不过项总你的话,你想乘坐多久就乘坐多久,只要能够赶上午饭就行了。”

    项阳点点头,“午饭是什么时候?”

    “中午十二点。”

    项阳摸了摸肚子,“早饭没吃,说真的还真有点饿。”

    永乐公主上的用餐方式是自助餐服务员,项阳早上是自己没起得来错过了早餐,只好自己忍着,没有再去麻烦李经理的意思。

    李经理却笑道:“哪能让项总您饿肚子,我专门让人给你准备着一只野生大龙虾呢,只等您一起床就开始煮,马上就可以吃了。”

    “那多不好意思。”

    很快。

    一群人到达岛上。

    鸭公岛上的沙子非常的白,也非常的细软。

    站在沙滩上,朝着海的方向看的时候,会发现海天一色,无论是天还是还,都是蔚蓝色的,整个天空中,只有不知道多远处,飘着几大团非常好看的白色云彩。

    玻璃船就在不远处。

    项阳上船后发现,透过透明的船底,可以非常清晰的看到海底无数可爱的小精灵在多彩的珊瑚中不停穿梭。

    “哇,阳哥,你快看那,那是什么,好漂亮啊!”方友群突然手指着一个方向,惊呼道。

    项阳往那一看,看到一只脑袋好像蜗牛一般,身体就好像一团果冻,浑身都绿绿的奇怪海洋生物。

    “真的耶,这到底是什么,我也是第一次见。”张经理惊奇道。

    “这是裸鳃类吧?”陈庆生不确定道。

    “不是。”项阳摇头道:“虽然跟裸鳃类很像,但色彩不像裸鳃类那么张扬,如果要是我没认错的话,这应该是水晶果冻萌海兔。”

    “水晶果冻萌海兔?这名字好萌啊。”李经理道。

    水晶果冻萌海兔本来就是天生的海洋萌物。

    与色彩张扬的裸鳃类相比,水晶果冻的纯色虽然单调,但身上却有花纹作为点缀,那些繁杂的花纹,刚好与水晶果冻萌海兔单调的色彩相得益彰。

    “好想抓一只上来玩玩。”项阳开玩笑道:“这果冻一样的皮肤,别说是女孩子了,我看了都喜欢。”
641 水晶果冻萌海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