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 真“吃土”就能活的神奇海洋生物(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试想一下。

    伍世文那边的船员累死累活潜到水下,结果捞半天就捞上来几只梭子蟹,然后还要上交给船上一半,这谁愿意到水下去?

    反观项阳这边,虽然捞到的东西都是项阳的,但每次下去,都能有大丰收,而项阳给的奖金跟红包也都给得大方。

    这样有得几次,伍世文那边的船员下水的积极性怎么可能会高?项阳这边的船员的积极性又怎么可能会低?

    礁盘外的海水,像宝石一般清澈蔚蓝,这说明这儿的海水非常干净,没有受到任何的污染。

    项阳穿上潜水服,也准备到海底下去转转。

    像这种海水异常清澈的海域,只要不是海底光秃秃的一片,什么鱼饵也没有,一般都是渔业资源比较丰富的,它会有非常健全的海洋食物链,很可能就有凶猛的海洋掠食者存在。

    项阳并不放心让船员们自己下去。

    下到海底,项阳立即看见大簇大簇的珊瑚,这些珊瑚一簇簇的堆积在一起,形成了庞大的珊瑚礁。

    在这些好看的珊瑚礁中间,则穿梭着无数异常鲜艳好看的海鱼。

    项阳刚想继续往下潜,就看到一个巨大的海龟正优哉游哉地划动着四肢朝着自己游来。

    海龟项阳见过非常多,但这么大的,绝对是第一次见到。

    它的长度超过两米,两只巨大的前肢,就好像两扇门板一般。

    最神奇的是,这只巨大的海龟它没有龟壳,背部上有七条坚硬纵贯背甲的棱脊。

    “梭皮龟!”

    项阳被惊到了。

    龟鳖类生物都有一个坚固的甲壳,有的是单面,有的是双面,只有梭皮龟最为独特,是没有龟壳的。

    梭皮龟的背部是蜡质薄而坚韧的皮肤,皮肤骨化后形成柔韧的背甲,非常坚固。

    成年梭皮龟在海洋内是几乎没有任何天敌的。

    有梭皮龟在这片海域内这么悠闲自得,那这片海域内绝对有水母。

    水母是梭皮龟的主要食物,一头成年的梭皮龟,简直就是一台活着的水母收割机。

    根据科学数据表明,梭皮龟一天最多可捕食自身体重百分之七十三的水母。

    也就是说,一头成年梭皮龟,一天可以吞食掉几百公斤的水母。

    项阳不知道那只梭皮龟有没有看见自己。

    梭皮龟的视力很差,经常会将塑料袋误认为是水母,因为误食塑料袋,它们的数量锐减了百分之九十五,有专家预言说二十年内,它们便会彻底灭绝。

    这么大的梭皮龟,在海洋内战斗力绝对是爆表的,项阳不敢招惹这只梭皮龟,小心地闪到一旁,以表示自己对其没有恶意。

    龟类都是有灵性的。

    梭皮龟身为龟类的王者,自然也不例外,它游过项阳身边的时候,绕着项阳转了两圈,一双浑浊的黑眼珠子充满善意看着项阳。

622 真“吃土”就能活的神奇海洋生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