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 南极圈(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项阳念高中那会,莲东大水库根本就不准一般人靠近。

    近几年,由于莲城西面海岸线已经开发得差不多了,开发成本提供,所以莲城开始朝着东面内陆的方向发展。

    房地产商绕着莲东大水库修建了很多新楼,莲东大水库才开始开放。

    “莲东大水库的合同马上就要到期了,承包商准备来一次彻底的抽水捕捞。”项辉道。

    项阳一愣,这么大一座水库,抽水捕捞?

    莲东水库可是几十年从未干过,天知道里边究竟藏有多少鱼类。

    不过,项辉说的还真有可能发生。

    莲东水库过去主要是为了莲城储备淡水而挖掘的,现在,整个莲城的自来水都源自于龙城,加上现如今这个时间段,别说洪水了,很多的河道都干枯了,很大一片范围内压根就没多少的降水。

    莲东大水库的承包合同到期,抽水捕捞还真有可能。

    项阳顿时就动了心思,“小辉,你们是想趁莲东水库的承包合同到期,将莲东水库给包下来?”

    “啊?”

    “啥?”

    左胖子跟项辉都尴尬地看着项阳,“莲东水库哪里是我们能够承包得起的,就算承包下了,我们也没钱去买那么多的鱼苗,还有鱼食,更没钱去请那么多人进行管理。”

    “我们就是想去看看,能不能够匀到一点渔获。”项辉讪笑道。

    项阳点点头。

    确实,莲东水库方圆十几里,确实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包得起的,别说项辉跟左胖子了,就是项阳自己上也够呛。

    而且,最关键的是,莲城现如今有意向东面发展,莲东水库周边都建了很多的建筑物,现在对外也不叫莲东水库了,叫莲东湖,莲城现如今恐怕也不会轻易将莲东水库给承包出去。

    “具体什么时候干湖?”项阳问道。

    “就这几天了,不过这么大一座水库要干,没半个月根本干不下来。”项辉道。

    项阳点头。

    湖水内的鱼,其实差不多就是野生鱼了,味道要比一般的水产养殖鱼好得多。

    等到干湖的时候,莲东水库周边肯定是人山人海,不积极一点,连汤都别想喝到。

    项阳对此倒是没什么心思,他是肯定不会去莲东水库那边买鱼,然后再寻找下家卖出去的。

    不过这种难得的丰收盛宴,项阳自然也想去见识一下。

    要是有什么珍稀水产,项阳说不得也会试着叫价一下,买回去自己尝尝鲜。

    “行吧,你们先去瞧瞧,等到时候你们通知我一声,我要是有时间的话,跟你们一起过去看看。“项阳道。

    “行,我们给你打先锋。”左胖子笑道。

    “哥,你要不今天就跟我们一起过去看看吧。”项辉则道。

    “今天恐怕不行,我今天同学聚会呢。”

    这时候,项阳要的双皮奶做好了,项阳接过饮了一口,然后道:“行吧,你们先忙吧,我先撤了。”

    下午。

    项阳回到酒店,给慕容真菲转了五万块钱过去,让慕容真菲跟酒店内商量好。
612 南极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