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 同学聚会(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寻君庆诧异地看了项阳一眼,“你没买车?”

    项阳笑了笑,他觉得自己已经解释得够明白了,车对项阳来说,并非是一个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代步工具,因为项阳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呆在海上。

    寻君庆很自然地将目光从项阳身上移开,“那搭我摩托车去吧。”

    这下,轮到项阳惊讶了,“老师,您这么多年过去了,也还没买车呢?”

    “呵呵,我也觉得车没必要买,骑个摩托车挺好。”寻君庆笑道。

    两人相视一笑,都不再纠结车这个话题。

    寻君庆是县一中年级组组长,兼教导处主任,项阳更是眼都不眨一下就能从口袋里掏出来二百万,买车对他们来说,真的实在是太简单了,既然没买车,那肯定就是真的不需要。

    寻君庆的座驾是辆银白色的女士摩托。

    莲城虽然是县城,但车辆还是蛮多的,从县一中到陆海酒店,经过了好几段堵车路段。

    这时候,摩托车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

    寻君庆载着项阳,灵活地穿梭在大街小巷上,仅用了不到五分钟,就到达陆海酒店。

    寻君庆将车停在酒店门口,“喏,这烟你自己拿回去,老师我真不能够收你的烟,原则问题。”

    “老师,你就收着吧,我就是单纯的给你带点东西,不求你办事。”项阳笑道。

    “那不行,这道口子只要开了,就别想再堵住了,礼品一刀切,什么都不许收。”寻君庆不由分说将两条烟递还给项阳。

    “你是先去房间,还是先去见你的那些同学?”寻君庆问项阳道。

    “都有那些同学在?”项阳问道。

    高中那会,项阳班上的同学很多,因为寻君庆带的是重点班级,除了学校精挑细选出来的优等生,还有不少通过其它途径进入的,一个普通班大概是五十多个学生,项阳班上有七十多个。

    “大部分都来了。”

    “嗯,这个点肯定没什么活动,大伙应该都呆在自己房间内,有些可能还没起来,我先到房间去下,一会晚点再去找他们吧。”项阳想了想后道。

    “好,你在这等我几分钟。”

    寻君庆匆匆跑到酒店前台,跟吧台小姐简单地聊了几句,然后在一张纸上填了一些东西,很快,他就拿着一张房卡跟几张自出餐卡过来了。

    “这是你的房卡,这是餐卷,今天,明天早上,都可以在酒店里吃自助餐,彭副校长已经给你们定过餐了,明天中午在学校食堂吃,晚上到时候你们肯定都有聚会,自助餐卷我一共给你拿了四张,你看够不够?”寻君庆问道。

    项阳点点头,接过房卡跟餐卷,看了眼门牌号就直接将其塞进兜里。

    “走,我们先去吃个早餐。”寻君庆热情道。

    自助餐厅在陆海酒店的顶楼,项阳跟寻君庆搭乘电梯前往。

    出了电梯,立即有服务员热情地喊道:“欢迎光临。”

    项阳随意地扫了眼整个餐厅。

    陆海酒店的自助餐厅很大,整个一层都是,中间有一个巨大的长条形餐桌,上边摆放着各种美食,围绕着那个长条形餐桌,摆放着不下两百套桌椅。
607 同学聚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