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9 青龙湾大建设(下)(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项阳点点头,这确实算得上件当务之急的事情。

    旅游区嘛。

    游客过来玩,当然就是图个开心,图个享受。

    要是连起码的吃喝住行都提供不了,游客享受什么?

    说句不好听的,我国的海岸线长得很,如果只图看一看海,到处都能看。

    “放心吧,这事情,我会尽快想办法的。”项阳点头答应道。

    李超笑道:“嗯,尽力就行,不要给自己压力,这不是你一个人的事,我也会帮着想办法的。”

    “嗯,另外我还会发动发动村民,让大家一起都帮帮忙。”项阳道。

    当然了,所谓的让村民也帮帮忙,他们只要不添乱,那就是帮了大忙了。

    项阳又跟李超商量了一些细节上的事情。

    经过差不多一个多小时的谈话,几人基本统一了意见,给今后整个青龙弯的发展方向,制定了一个大致的框架。

    一些太高大上的东西,短时间内弄不出来。

    一些低标准的东西,则不太符合青龙弯的长久发展计划,像宾馆、超市、酒店这些东西,一旦建起来了,很难拆除,又不太符合旅游开发区的形象。

    所以项阳跟李超一致决定,先花少量的钱,集中在一片区域弄几家旅馆出来,以后等青龙弯真正发展起来了,也好集中拆除,建宾馆或者酒店。

    至于吃饭,则学兵马俑那边的,给弄条小吃街出来。

    购物这块项阳跟李超则都不担心。

    在这个全民皆商的大好年代里,青龙弯只要有游客了,最不缺的就是商品。

    “旅馆的事好办,你们村后边不是还有空地吗?回头你跟你们左村长商量一下,看能不能够再拿下块地,然后我们一人出点钱,旅馆就建好了,旅馆完全可以用新型材料搭建,我知道一种新型建筑材料,除了使用年限短,别的什么都好,关键是还价格便宜,建筑速度快,给我们用正合适,方便以后拆除。”李超敲着手指道。

    项阳微微点头。

    李超所说的空地,那是岩龙村后边的荒地了,在那边建旅馆的话,确实挺合适的。

    不过那什么所谓的新型建筑材料安全么?

    不会房子今天建好,明天就塌了吧?

    项阳将自己的顾虑给问了出来。

    “放心,都是过了质量检测的。”

    李超说道:“在国外,很多度假村里只租不卖的高档别墅都是用那种材料建成的,质保个二三十年一点问题都没有,每套租个十年二十年的,旧了就直接推到重建,方便的很。”

    项阳点点头,“只要确保质量没问题,那我可以答应。”

    “旅馆的事不用急,用那种新型材料建筑速度很快,我们现在紧要的任务,就是把小吃街给弄出来。”李超道。

599 青龙湾大建设(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