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7 青龙湾大建设(上)(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不用。”项阳笑着摆摆手,如今的岩龙村已经然大不同,经济水平提升,已经不再是过去那种,谁要是请客吃饭,就都一窝蜂去,巴不得一餐要吃三餐饱的情况了。

    相反,让游客请吃饭这种事情,项阳并不提倡。

    现如今游客少,项阳能够管理得过来,知道这是游客的自发行为,也确实是事出有因。

    但这口子一旦开了,以后就很可能养成宰客的风气。

    最关键的是,这种事传出去了也不好听,很容易影响到青龙弯旅游业的口碑。

    “你们是客,怎么能让你们请,要请也是我请你们才是,不够我今天确实没时间,一会你们的活动自己安排吧。”项阳笑着道。

    说完,项阳看向方友群,颇为严厉道:“方友群,一会你负责招待好游客,记住,不许让游客请客。”

    方友群连忙点头答应,其实他也是豪爽之人,加上他现在口袋里又有几个闲钱,如果要一起吃饭,根本就不会让别个请客。

    也就是方友群还清楚,对方是消费者,他现在是经营者,不然的话,恐怕连住宿吃饭都能给对方安排免费。

    项阳嘱咐了方友群一句,就往滨海酒店方向走。

    李超这段时间其实也很忙。

    滨海酒店即将封顶,李超现在一边忙着采购装修的材料,将各种装修材料先拖回到酒店外备好,一边忙着做酒店外部的绿化处理,他移植了各种好看的鲜花,魁梧的大树过了。

    这些装修材料与绿化植被项阳也稍微了解了一下,价格高得有些吓人。

    装修材料的话,其中一盏放在大厅内的悬挂的吊灯,不算人工安装费用,光设备的费用就高达一百多万。

    绿化植被也不便宜。

    其中有二十四棵银杏,每一棵价格都高达六七十万。

    项阳见到李超的时候,李超正背对着项阳在跟几个施工队的在聊天。

    见到项阳走了过了,那几个施工队的连忙提醒李超道:“李总,项总过来了。”

    “项总好。”几个穿西装,带安全帽的施工队员都热情打招呼道。

    “你们好。”项阳笑着掏出烟,给大家发了一轮。

    项阳现在还是没学会抽烟,但学会了发烟。

    项阳发现,很多时候发一圈烟,真的能够与人拉近不小的距离。

    “项老弟,你怎么来了?”李超掏出打火机,“啪”地一下给自己烟点上了,抽了一口后眯着眼睛问项阳道。

    “怎么,我没事就不能过了看看啊?超哥你这是在干什么呢?”项阳笑着问道。

    “来,你看见那可大树了没。”李超笑着指着一棵比一个人怀抱还要粗的大树道:“这棵银杏是我家长辈自己栽培的,从树苗到成树,成本价都花了个七八十万,如果要是卖出去,开个百二三十万都抢着有人要,我寻思着,这么好的一棵树不能够浪费了,所以打算在这里建个喷泉,再在喷泉旁边建个凉亭,你说,这样一来,我这里是不是就好看了。”

597 青龙湾大建设(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