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 普通海蚌(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项阳其实也没指望这三人能在海底捞上来什么东西。

    多宝鱼这样的海鱼,还是得靠自己的船员。

    其余更加珍惜的渔获,得项阳自己亲自出马。

    到了那片盛产多宝鱼的海域,项阳跟船员们说,还是老规则,愿意下海的自愿下海,回头给奖金。

    船员们都知道项阳出手大方,自然是一个个都争着要下去。

    但船上也不能够空着,一个人也不留。

    最后,包括项阳跟陈庆生在内,一共下去了七个人,剩下的几个人则由徐放带着在甲板上,负责接应。

    确定了下海的人数后,陈庆生带人到船舱里,一共取出十套潜水设备。

    卓少等人,哪见过这么先进的潜水设备。

    一看那些潜水设备上冰冷的金属光泽,顿时就眼睛亮了起来。

    卓少有些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套潜水服套在自己身上,兴奋道:“项老板,你的这些潜水设备跟我知道的有些不一样啊,价格应该不便宜吧?”

    “嗯。”项阳轻轻点头,“一会下去的时候,走舷梯下去,别把潜水服给砸坏了。”

    其实,这种采用了合金属与橡胶制成的潜水服,连鲨鱼都不一定能够咬得坏,之所以这么说,主要还是怕这几个人乱来。

    卓少他们却当真了,小心翼翼地通过舷梯,爬下甲板。

    到了海底后,项阳没有立即下潜,他跟陈庆生呆在一起,留意着卓少三人下海后的举动。

    他们三人的反应,跟项阳预估的差不多,果然是先呆愣在原地,紧接着左顾右盼,双手张开做拥抱状拥抱海水,最后跟小孩子一般,三个人一起追逐着一条看上去很漂亮,但实际上不怎么值钱的彩色小海鱼。

    过了好一会,卓少三人才逐渐平复下激动的心情,开始朝着项阳所在的方向游去。

    看着浮在水层中的项阳,他们都挺尴尬。

    项阳这时候呆在这,显然是为了保护他们,因为其他船员都已经消失不见,显然是去海底下捞海产去了。

    项阳笑着朝三人招了招手,率先朝着海底潜去。

    其实这三人的反应,算很好了。

    光怪陆离的海底世界,对人的吸引力真的是非常大的。

    别说他们三个了。

    远洋渔船上的很多船员,都已经不知道下海潜水过多少次了,到现在,依旧还对海底世界向往的很。

    带着卓少三人来到海底。

    这里有陈庆生正带人在捞多宝鱼。

    项阳跟陈庆生打了几个手势,示意陈庆生照看好这三人,然后自己则朝着一个方向游去。

    这片海域的多宝鱼数量虽然很多,但它们躲在海沙下边,很不好发现,船员们虽说都呆在一起,但各自间也都有一点距离,因此,项阳朝着远处游动,并没有让船员们觉得不妥。

    项阳其实也没打算游多远,他其实就是想找找看,看能不能够找到几条大点的多宝鱼。

    这时候,项阳看到前方有一群磨盘大的海龟,正在慢悠悠地游动。

    项阳没有惊扰那群海龟的意思,海龟的肉质粗糙不好吃,听说营养价值很高,熬汤喝了能够延年益寿,但在海边长大的人,都觉得海龟是有灵性的海洋生物,很少有渔民会捕捞海龟,就算是误捕,一般也会离开放生。
594 普通海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