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2 坐船(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车上。

    项阳问李超道:“超哥,刚才那两人,你好像很熟悉?”

    “两个曾经跟我打过几次交道的破产老板而已。”李超淡淡道。

    项阳默默点了点头。

    曾经跟李超打过交道,那就代表他们曾经混得挺不错的。

    但现在李超对他们,却一点也不客气。

    项阳暗自告诫自己,所谓的朋友,便是一丘之貉。

    现在李超拿自己当朋友,是自己有让李超看得上眼的地方。

    倘若哪天,要是自己也落魄了,李超对自己的态度,恐怕不会比对那两人好上多少。

    靠别人终究还是靠不住的,一切都得靠自己。

    回到青龙弯。

    项阳跟李超没有急着分开。

    李超将车停在青龙弯码头,然后摇下车窗,指着不远处正烤烧烤的那几人道:“这几个游客你不去接触一下?”

    “我已经接触过了。”项阳道。

    李超问道:“那他们对青龙弯的感觉怎么样?玩得还开心满意么?”

    “这点我还真没问过,而且他们现在才刚来第一天,要问也得等他们离开的时候问吧。”

    “趁着这会有时间,走,我们去问问。”项阳推开车门道。

    项阳大步朝着烧烤架走去,等靠近了,便笑着问道:“几位老板,玩得开心吗?对我们青龙弯应该还满意吧?”

    “阳哥。”方友群喊道。

    项阳冲方友群微微点头,表示回应,然后继续看向那三个游客。

    “到了海边不能出海是真没意思,我想出海去玩玩。”那轩胖子道。

    “出海恐怕不行,我们现在都是没有营业执照的,万一要是出了安全事故,或者被发现了,后果是很严重的。”项阳一脸无奈道。

    “项老板,你不是有一艘渔船吗?你就载我们出去转一圈呗,你把我们当做成你的船员,我们保证听你指挥,绝对出不了安全事故。”霖老板道。

    “这不太好。”项阳皱眉道。

    “等我回去之后,我给我的朋友介绍青龙弯,下次我们还过来这里玩。”霖老板笑着道。

    项阳笑了笑。

    这话当笑话听听就行了。

    莲城离龙城距离可不近,几个人会因为朋友介绍,而跑这么远出去玩的。

    “再过两个月我奶奶七十大岁,到时候我带她到这边来个全家游。”卓少道。

    说着,卓少把手机递给项阳,“你看,我都把这边的风景图片发家庭群了,我爸妈,还有我姐姐跟姐夫都挺喜欢这边的,现在已经决定了,等我奶奶过七十岁生日的时候,就过来到这边玩几天,项老板,你要是连个船都不让我们坐,那我们下次可就不来了。”

    “嗨,卓少你这说的什么话,你们从莲城那么远的地方过来,我能连船都不让你们坐坐吗?走,我们现在就上船,方友群,你留下来收拾下海滩,我带几位老板到海上转转。”项阳立即道。

    “啊?”方友群立即一脸囧色,“我收拾东西?”

592 坐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