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7 左村长上门(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这时候,方友群他们已经提着大包小包从车上下来了。

    轩胖子从车的后备箱内,取下一个小型家用的烧烤架背在背上。

    “嚯,买这么多东西呢。”项阳嚯道。

    “都是些蔬菜,其实也没买多少,算上烧烤架子跟各种调料,一共就几百块钱。”霖老板笑着道。

    “主要是我们都不会烤烧烤,所以就买了双份的食材,万一要是烤坏了,就搞麻辣烫吃。”

    项阳暗暗记下,喜欢搞烧烤的人,不一定会烤烧烤。

    这事得提醒下张启程,到时候,最好再请几个专门的烧烤师傅过来,给游客当指导,可以学健身房私教那般收费。

    “阳哥,你怎么过来了。”方友群左手提着一袋瓶瓶罐罐,右手提着一大袋已经穿好的烧烤材料,俨然已经跟那仨混成了一块。

    “我出来走走,对了,你们准备在哪块烤烧烤?”项阳问道。

    方友群左右看了看,手一指一处地方,“这里平坦,就这。”

    项阳没理会方友群,他看向那霖老板。

    通过观察,项阳已经看出来了,这三人中真正为主的,显然是这霖老板。

    霖老板左右看了看,笑着道:“我也觉得这位置不错,那就这吧。”

    项阳点点头,笑道:“按照计划,这片本来是不许搞烧烤的,烧烤有专门划分出来的烧烤区域,不过你们来的早,现在旅游区还没有正式开发,一会烤完之后把垃圾带走,还是可以在这块烤的。”

    “嘿,放心,我们保证一点垃圾也不留下。”霖老板本来听项阳说这块不许烤烧烤脸色还微微有些难看,结果后边项阳话锋一转,只要他们把垃圾给带走,他立即就又喜笑颜开起来。

    “项老板,我们这次买的烧烤材料不少,你留下来跟我们一起吃点吧?”霖老板邀请道。

    “不了。”项阳笑着摇摇头,“我还不饿,而且我一会还有些事,你们玩吧,祝你们玩的开心。”

    霖老板本来就是随口一邀,刚刚在去壶海镇的路上,他已经通过方友群的嘴,大概地了解到项阳是个什么样的人了,人家这么大一个老板,会跟他们一起吃烧烤的几率本来就小,项阳没答应,霖老板也没有生气,笑着道:“行,那项老板您忙您的,我们要起炭火了。”

    项阳笑着点点头。

    没烤过烧烤的人可能不知道。

    烤过烧烤的人就都知道,光把炭火点燃可能都要花一两个小时,他才不留在这里跟着一起受罪呢。

    转过身,项阳朝着自家走去。

    到了家里,项阳发现左村长跟几个村干部正搁家里跟项父聊天呢。

    “左叔,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项阳笑着打招呼道。
587 左村长上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