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 烧烤区(上)(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甚至项阳还想多搞几艘,将其弄成青龙弯的一大特色,将其打上青龙弯的标签。

    方父闻言,眼睛也亮了起来,他一脸惊喜地看着项阳,“项老板,你是说弄一艘那样的餐船,只需要几万元?”

    项阳笑了笑,“如果要是你去弄,肯定不止几万块,首先这废弃的二手货轮你就不可能几万块买到,然后将其翻新一遍,也不是一丁点钱能够办成的,不过如果我去弄的话,十万块钱内应该可以搞定。”

    买二手货轮拆除上边的机械设备,翻新成餐船,这里面的水跟装修一般非常深。

    有些人买套一百平的房子,简装修都要几十万。

    有些人买套百多平的房子,精装修都只需要十几万,就是一个道理。

    前几年,湘水水系颁布禁鱼期二十年,很多货轮改造成的餐船被废弃掉,那些货轮,有的转让价需要上百万,但绝大部分都是几万块钱处理掉,有一些甚至还要自己倒贴钱报废处理。

    现在,湘水那边没有现成的餐船转了,但项阳有别的渠道能够弄过来二手货轮。

    方父咽了咽喉咙,问道:“项老板,能不能够我出钱,你帮我弄一艘回来?”

    项阳笑着摇摇头,“按理说是没问题,不过弄回来了,你把船放哪?”

    “当然就放青龙弯码头啊。”方父立即道。

    “不行。”项阳拒绝道:“严格来讲,青龙弯码头除我之外,任何人都不能够从事经营事项,等以后青龙弯的游客多起来后,你们在码头边上卖点零食、饮水,甚至是泳衣、泳圈,潜水设备什么的,我都不会说什么,甚至那些来青龙弯开店铺做生意的,来找我告状,说你们抢了他们的生意,我也会偏向于你们,但一艘餐船横在青龙弯,你每天的盈利额,可能都是几千上万的,你准备一年给我多少租金?”

    方父张了张嘴,“每天的盈利额都是几千上万?我船停在青龙弯还要租金?”

    项阳点头,“这租金也不全是我一个人拿着,青龙弯海岸线是被我承包了,但在青龙弯沿岸所有产业产生的利润,都有一部分要交给村部,一小部分给所有村民共同分红,我的盐滩是这样,李总的那些游轮是这样,还有那沙滩俱乐部的海摩托之类的,也是这样,大家都付租金,就你不付,就算是我同意,别的老乡也不会同意。”

    “那我要付多少?”方父忐忑道。

    项阳笑了笑,“这得根据你的营业额来算。”

    “其实最好的办法,是我去弄船回来,你来经营,我跟你一起搞,我不参与任何的管理,你不需要投任何的成本,风险我来承担,力气你来出,有钱一起赚。”项阳笑着道。

    方父尴笑了笑,“我再考虑考虑,考虑考虑。”

    “嗯。”项阳点点头,也不逼迫,讲真的,他对村民们,真的算是仁至义尽了,而且说实话,他也并不是很在乎这一点小钱。

    当然,如果硬要项阳拿出本属于自己的东西,给单独某一个村民去盈利的话,项阳他也是不愿意的。

    “方伯伯,我跟那三个游客,到沙滩上去转转,做下市场调查。”项阳客气道。

    “嗯,嗯。”方父连忙点头,“方老板你慢走。”

    走出方友群家,停在他家院子里的那辆林肯大陆已经不见了。

    项阳耸耸肩,得,看来对方是直接开车去了海滩了。
585 烧烤区(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