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 “恶客”上门(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所以说,项阳说那些小屋子是青龙弯的特色民宿也没错。

    当然,这些小屋子肯定只能够当做一个过渡期来使用,等以后游客多了,不管是继续招商引资,还是村民们合资,都肯定是要建真正的旅馆的。

    通过交谈,方友群得知了,这几个青年锅盖头的那人名叫庞少卓,大家都喊他叫卓少。

    平头的那个胖子,叫李轩,外号叫轩胖子。

    剩下最后那个腆着一个大肚子,话不怎么多的,项阳没问道名字,卓少跟轩胖子都喊他做霖老板。

    “你们大家还没吃午饭吧?现在是要我先带你们去吃点东西,还是先带你们去找住宿的地方?”方友群这人很不靠谱,但他在同龄人中很吃得开,才没一会功夫,他就跟这几个青年混熟了,现在正做在副驾驶上给那三人领路。

    “你们两个饿不饿?”开车的卓少回过头问后排的轩胖子跟霖老板。

    霖老板没有说话,轩胖子道:“才吃过早餐没多久,我肚子还不饿,不过可以先找个地方,吃点东西,喝点啤酒。”

    “那就是先吃东西了。”卓少看向方友群,“哥们,吃饭的地点离这远不远?”

    “不远。”方友群立即道:“白天我们村里还没有专门的饭店,只有两个卖早点的店铺,不过一到晚上,烧烤摊就到处都是了,你们现在想吃饭的话,可以到我家里去吃,我爸的手艺很好的,价格也便宜,各种海鲜都是我爸自己抓的,或者从我兄弟那拿的,价格也便宜。”

    “呃,这是算农家乐还是私房菜?”

    “指路吧。”

    方友群连忙点头,其实,村里是有饭店的,不过对方也才刚开张,连经营执照都没有,方友群想着,对方能开饭店,为啥自己家就不行?

    那店里方友群去看过了。

    一打生蚝才十个,就要卖到三十块钱,生蚝是海边自己弄的,真正的成本就一点煤气跟香葱大蒜,关键是还真有人去吃,而且去的人不少,就连张启程跟李超那些人都经常去吃点。

    路上的村民,看到一辆白色的轿车朝着村里驶来,都有些见怪不怪了,这段时间开到岩龙村的车辆每天都有不少,而且都是比较上档次的车。

    卓少他们开的这辆林肯大陆虽说要四五十万,但也只能够算是次级豪车,在往来岩龙村的车辆中,确实不算有多起眼。

    很快。

    车开入方友群家的院子里。

    这下,看到这一幕的村民才惊奇起来。

    “咦,车怎么开方老头家里去了?”

    “居然不是去项老板家的?”

    “难不成是走错了?”

    甚至还有好心的村民,走过去想要提醒对方,项阳家里不在这,他们走错位置了。
581 “恶客”上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