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2 岛上偶遇(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贺明德顿时一阵苦笑。

    贺明德也是聪明人,伍世文的话贺明德一听就懂。

    伍世文自己不敢去找项阳,又担心渔获卖不出去,所以想让贺明德去找项阳。

    “你先回去联系买家,如果对方实在吃不下这么多货,或者压货厉害,我去找我姐夫,我姐夫跟张总有联系,这点渔获对张总来说,那完全就是杯水车薪。”贺明德道。

    伍世文点点头,目光眺望向前方。那边马上就要到海岛了,都已经能够看到海岛的一个轮廓。

    突然,伍世文惊疑一声,“咦,那边好像有船只。”

    “有船?这片海域虽大,但其实是一个弧形的海湾,外边的船只应该不会这么无聊跑到这种浅水区域才是。”贺明德疑惑道。

    渔船在继续朝着海岛的方向前进。

    很快,两艘巨大的游轮轮廓,就出现在贺明德跟伍世文的眼底。

    两人相视一眼,都看到了彼此眼中的疑惑。

    游轮?

    那不应该是一座荒岛吗?

    在荒岛边上哪来的游轮?

    岛上。

    一阵阵扑鼻的香气,不断钻入船员们鼻中,引得大伙都食欲大增。

    其中一个烧烤架上,项阳抄起一条被烤得乌漆嘛黑的鳗鱼,递给陈庆生道:“陈师傅,这第一条你尝尝?”

    陈庆生接过那条鳗鱼,闻着是香气扑鼻,但看其卖相嘛,真......惨不忍睹。

    陈庆生眼巴巴地盯着那条烤鳗鱼看了半天,最终还是没能够找到下嘴的地方。

    无奈,陈庆生开口道:“船长,要不你还是去跟李总他们聊聊天吧,这烧烤的事交给我来做就行了。”

    项阳灿灿得笑了笑,“我看壶海镇上的烧烤摊也是这么烤的,怎么我自己烤的时候,烤的时间短了,这鱼不熟,烤熟了,这鱼就成这样子了。”

    陈庆生心道人家是用炭火烤,你是用炭火烧,这要是不烤黑才见鬼了。

    手上,陈庆生不动声色地将那条被烤焦的鳗鱼丢到垃圾桶里,然后道:“船长,你休息下,一会我烤好后,给你送过去。”

    项阳点点头,扭头看向海的方向,那边,李超跟张启程等人正在一艘汽艇上垂钓。

    项阳正要呼喊,突然,项阳双眼一眯,他看到,在前方不远处,一艘轮廓像是大船的黑影,正朝着这边快速航行。

    青龙弯就只有自己一艘渔船,再就是余香那伙人的一艘中型流刺网渔船,绝对没有第三艘渔船,那这艘渔船,肯定就是外来渔船了。

    是龙城市别的地方的渔船绕道途径青龙弯,还是别的地方的渔船,一路航行到这了?项阳心底有些疑惑。

    顿时,项阳快速朝着海边走去,同时喊道:“超哥,张总,慕容老板,有船朝着我们这边过来了。”

    李超也回头看去,“咦?怎么会有外来的船只沿着海岸线开到这种地方来?这艘船该不会是那个叫吴什么的小子的船吧?”

    “吴什么小子?”项阳疑惑道。

572 岛上偶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