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8 往航行下力气(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其实,无论是李超自己,还是项阳,以前对游艇这个东西的了解,都不是很多。

    不然的话,李超也不至于到现在了,还在想着要将游艇挂靠在远洋公司,而不是去组建一个游艇俱乐部。

    游艇出了青龙弯后在海上漫无目的转悠,很快就看不到大陆的踪影了。

    两艘游艇上的船员,绝大部分都是第一次坐游轮出海玩耍,没有平日里工作时的紧张情绪,也没有往日里的一些渔船上的规则拘束,在这种轻松的氛围下,大家都心情愉悦。

    “吃饱了没?吃饱了话,来,我们干完这杯,换个地方玩牌去。”在其中一桌上,方友群举着酒杯,大声喊道。

    渔民们大都其实还是很喜欢打牌的。

    这有其环境的原因。

    有时候在海上一漂泊就是好几个月的时间,渔船每天都行驶在同样的风景线上,看到的都是同样的光景,手机大部分时间内又都没有信号,加上渔船上确实缺少娱乐项目,很多的渔民都喜欢利用打牌跟喝酒来打发下班后的时间。

    偏偏平常,项阳在渔船上无论是对喝酒还是打牌,都管得非常的严。

    喝酒还好一点,只要不耽误事情,不喝醉了耍酒疯,项阳也不怎么管。

    但打牌这件事,不打钱还好,否则项阳从来就没过好脸色。

    项阳抬头往方友群所在的方向看了一眼,随后就洒然一笑,懒得去管了。

    项阳是这么想的,这次出来,不是工作,他们爱怎么玩,那就让他们怎么玩去吧。

    结果让项阳意想不到的是,方友群的话,这次并没有得到一呼百应。

    “谁跟你去打牌?好不容易到游轮上玩上一次,打牌多没劲啊,我还不如在自己家里打呢。要打你自己打去。”一个跟方友群坐在一桌的年轻船员脸上露出鄙夷神色说道。

    “就是,牌什么时候不能够打,坐游轮的机会可不是天天都有的。”离方友群不远的陈庆生大声喊道。

    “那你们说我们现在玩什么?我都坐这喝酒吃饭几个小时了,总得有个活动吧?”方友群梗着脖子不服气地说道。

    不远处的李超立即竖起耳朵,他朝正在说话的慕容真菲做了一个禁声的动作,“嘘,你们先别说话,我听听项老弟那员工接下来怎么说。”

    大部分游客出去旅游,对某一旅游场景,一般都是去过一次,就不会去第二次了。

    所以在旅游区内,一般东西都比外界要贵,很多旅游区内的饭店跟旅馆,性价比也非常低,因为他们大都根本就没考虑过回头客这个东西。

    李超不同,他是想要青龙弯有回头客的,所以当他听到方友群说游艇上无聊,要搞点什么活动的时候,李超是格外的在意的。

558 往航行下力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