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 团建(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一个个商贩都眼巴巴地看着项阳,眼馋那些银鲳鱼眼馋得差点就要口水都流下来了。

    “老板,这些银鲳鱼,您就匀点给我们吧。”有海产收购商哀求道:“我们这大老远的过来,也别让我们完全跑一趟啊。”

    项阳耸耸肩,“我现在是钱货两清,货都已经不是我的了,你们找我也没用。”

    大伙又都眼巴巴地看向李超一伙。

    李超笑而不语,慕容真菲这会眼观鼻,鼻观心,整得自己跟个局外人一样。

    倒是张启程,他笑呵呵地冲大伙一抱拳,“我是龙城水产批发城的老板,姓张,你们中的大部分人都是做水产收购的,我想我跟你们可以合作一番,以后你们要是收到手海产品,又找不到销路话,都可以过来找我,我会给出你们一个不错的价钱的。”

    大伙一听,都气坏了,心里暗骂张启程这家伙真是坏的流油,简直就是得了便宜还卖乖,这次一次性收了这么多渔获能够大赚一笔不说,竟然还想着要打他们大伙的主意。

    不过,还真有动心的。

    并不是说,同行就都是冤家。

    同行是竞争对手,这没错。

    但在现如今的这个年代,干掉自己的,很多时候其实都不是同行,而是别的职业。

    项阳趁着众人围着张启程的时候,悄悄离开了码头,朝着家里方向走去。

    中午,张启程找到项阳,邀请项阳去龙城赴宴。

    这次项阳大丰收,让李超、张启程,还有慕容真菲都得到了不少好处,这是李超在船上就说过的,要请项阳吃餐饭,表示感谢。

    项阳自然是回绝,并且表示,这次出去,船员们都功不可没,项阳想要在岩龙村请所有船员都吃一顿。

    张启程听完项阳的想法后,立即打电话给李超。

    结果李超大手一会,表示这次宴请船员吃饭的事情他包下了,并且还大张旗鼓的表示,既然是庆功宴,那就要大摆筵席,直接请船员到游艇上去吃,开两艘游艇出去,请项阳跟他的船员全体免费到海上玩一天,吃喝玩乐全部由李超买单。

    项阳听后顿时哭笑不得,在电话里跟李超说道:“超哥,我们才刚从海上回来,脚跟都还没站稳,你现在就又让我们到海上去,这哪是团建啊,你这是让我招骂啊!”

    固然,游艇对普通人来讲是个神秘的东西,很多人都想坐游艇到海上去玩一圈。

    但项阳认为,这个很多人,绝对不包括渔民,至少不包括自己的那群船员,因为他们才刚刚从海上面回来。

    “那可不一定,你还是先问问你们的船员,让船员们自己投票决定吧,如果要是他们真不乐意,那你直接带他们到我酒店里吃一餐。”李超在电话里笑道。

    项阳耸耸肩,颇为无奈道:“行,那我在电话里,问问吧。”

    自从陈庆生当了大副,他建了一个企鹅群,所有的船员都在那个企鹅群里边,项阳也在里面。

    项阳编辑了一条消息,将李超的意思稍微加工了一下,然后发在了群里,然后利用自己管理员的身份,直接艾特全体。

    原本死气沉沉的企鹅群,立马热闹起来。

    首先冒出来的,是陈庆生。

    他艾特项阳道:“船长,有团建?”
555 团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