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8 大赚一笔(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你个搞批发的,你要银鲳鱼做什么?”李超一瞪眼,“这些银鲳鱼我要了。”

    “靠。”张启程怪叫一声,喊道:“我连蓝鳍金枪鱼都没跟你抢,现在为了一点银鲳鱼,你跟我瞪眼?”

    慕容真菲这时候也开口道:“你们两个争什么?这批银鲳鱼项总已经说得明明白白了,是给我的。”

    张启程冷笑。

    李超翻了个白眼。

    项阳看得目瞪口呆,张口问道:“我啥时候说过这话了?我怎么不知道?”

    慕容真菲一脸笑地看向项阳,“项总,就以张总开的那个价格,那些银鲳鱼都给我吧?我给你带了一点礼物,十斤陈年的野蜂蜜,一定不要拒绝。”

    一万多斤银鲳鱼,不出意外的话,能够给慕容真菲带来一百多万的利润,虽然这种鱼对他来说,对他的口碑跟宣传作用没什么了,但他还是很想要的,因此,他现在也无比的大方,一开口就是送给项阳十斤的陈年野蜂蜜。

    项阳笑了笑,“我们还是先说正事吧。”

    “除了蓝鳍金枪鱼跟银鲳鱼,这次,我船上还有过万斤鱿鱼、两万多斤墨鱼,一万多斤黄皮鱼,另外,还有一千斤左右的大黄鱼,三百多斤放养的象拔蚌......”项阳如数家珍地报出一连串的名字。

    而李超跟张启程,还有慕容真菲则越听,就眼睛瞪得越大,一个个都呼吸急促起来。

    这让项阳的船员们看得非常无语,都是有身份,有地位的人,能不能别一个个这么大惊小怪的。

    慕容真菲首先表态:“黄皮鱼跟银鲳鱼我不要了,我就要那条蓝鳍金枪鱼跟那一千斤大黄鱼,还有那三百斤象拔蚌,剩下的你们全部你们两个去分。”

    李超跟张启程异口同声喊道:“你怎么不去死?”

    沉思了一会,李超开口道:“蓝鳍金枪鱼慕容真菲你带走,给你展览一段时间,公开展览之后卖给我,黄皮鱼、鱿鱼、墨鱼,还有像梭子蟹、虎头蟹之类的别的海产,张启程你自己跟项总谈价格,银鲳鱼老张你拿一半走,剩下的一半我跟慕容真菲平分,大黄鱼跟象拔蚌我直接带走。”

    张启程对李超的安排没有任何的意义,“行,我没问题。”

    慕容真菲则腆着脸道:“超哥,要不那一千斤大黄鱼你也让我带走吧?事后我以原价卖会给你八百斤?”

    李超对此,是理都不想理会。

    蓝鳍金枪鱼他可以给慕容真菲拿去展示,那是因为蓝鳍金枪鱼是活的,展示几天对李超没有任何损失。

    大黄鱼不同。

    大黄鱼号称出水死。

    就算捕到大黄鱼的渔民,第一时间就给大黄鱼放气,大黄鱼一般也活不过一个星期。

    所以项阳船上的这些大黄鱼,现在基本上全部都是冰冻冷藏的。

    这要是再去给慕容真菲展示一段时间,那这些大黄鱼的味道,就没现在那么鲜了。

    李超以十分强硬的态度,拒绝了慕容真菲的请求。
548 大赚一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