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6 慕容真菲手里的好东西(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李超确实有处理这事的办法。

    但李超在处理这事的方法,却让项阳都目瞪口呆,一点都不显得圆滑。

    “你们都要抢我的锅了,还要我再分你们一口汤?”李超脸上的笑容收起,“这个码头,从它还没船的时候,就是我在经营,我经营这码头的时候不看见你们来,现在这码头经营起来了,盈利了,你们来了,让从我的锅里扒吃的,你们是觉得我李某人好欺负,还是觉得我李某人的能力不够吃下这码头过来的货了?”

    一群海鲜贩子都看着李超,然后面面相视。

    他们本来的想法是,只要逼迫逼迫李超,总归是能够可以让李超妥协出一部分利益的。

    毕竟,他们人多。

    但是,李超却真敢把他们所有人全部得罪。

    李超内心冷笑,这些人的想法,他实际上一清二楚。

    他们以为他们人多势众就能够逼得李超放手,实际上在生意这块,讲究的是实力,实力不够,来多少也白搭。

    现在过来的这些水产收购商,都是些小商贩,就一艘远洋渔船而已,那些真正的大的商贩,还不至于过来跟他抢生意。

    要是他连这些小商贩都不能够以雷霆手段震慑住,真让他们从自己碗里分了一口汤出去,那等以后项阳的船队组建起来,那些真正做大生意的老板过了来,他李超也就可以不用混了。

    “走,项阳老弟,我们上船说话。”李超回过头,笑着跟项阳说道。

    项阳耸耸肩膀,顺势跟李超朝着船上走去,这些海产收购商,他已经给过他们机会了,是他们自己不中用啊!

    那些海鲜贩子,眼睁睁看着项阳跟李超朝着船上走去,想跟上,但是又都被项阳的船员给拦了下来。

    项阳其实也看出来了,这些海鲜贩子,实际上都跟镇上的那三个海鲜贩子差不多,跟李超这种海产收购商,存在着本质的区别。

    “超哥,你真霸气。”到了船上,慕容真菲朝李超竖了一个大拇指,然后说了一句差点将李超气得半死的话,“那么多人,你不怕人家发起怒来,把你按住就是一顿打啊?”

    李超翻了个白眼,“那你下去,别待会跟我一起挨打。”

    慕容真菲摇摇头,嘿嘿笑道:“那我慢点再下去,等你被打完,我再下去。”

    李超懒得再搭理他。

    慕容真菲也不在意,他跟李超是表兄弟,从小就这样。

    而且他是干顶级食材这行的,产业跟李超有一定的冲突,他本来就没指望能从项阳船上得到什么,这次过来也是因为其本来就在青龙弯,过来凑凑热闹。

    “项老弟。”李超笑着看了项阳一眼,他怕项阳误会,便解释道:“其实船下的那些人,都是些二道贩子或者中间商。”

    项阳点点头,表示理解,“超哥,先不管这些了,我们还是先看看渔获吧。”

    李超点头,眼睛内也闪过一抹期待,“这趟你出去了十多天,应该是去远海了吧?”

    项阳点点头,“到了公海。”

546 慕容真菲手里的好东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