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 返航(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全体船员一起动手,快速将甲板上的渔获清理干净,然后再次下网。

    第二网下去,渔获没有上一网多,也没有了大黄鱼,但是银鲳鱼的产量,却达到了惊人的过万斤,这即便以收购价卖出去,也至少是一笔价值不下一百万的巨款。

    项阳这次出来,是真的满载而归了。

    项阳见此,心情大好,乐道:“无论是银鲳还是蓝鳍金枪鱼都是娇贵的玩意,甲板上加快速度清理渔获,驾驶室的人立即加快速度返航。”

    众人都没有反对。

    渔船上虽然距离满仓还有很大一段距离,但是这次捕到的渔获,大都都是珍稀渔获,它们的价值,远比满仓的普通海产更为值钱。

    拉着这么一船货,肯定是要立即返航的。

    出发的时候,因为是顺着洋流,又是空船,所以航行速度略快。

    经过近十天的航行,项阳一行终于回到了青龙弯。

    此刻的青龙弯码头,显得有些拥挤,小小的码头上,停留着过十艘游艇,还都不是那种一次性只能搭载几个人的小游艇,是真正具备远洋能力的游轮。

    如今,船员们都知道,这些游轮是李超弄来的,同时也都知道,项阳也有股份在里面,他们一个个看着那些游轮,双目放光。

    游轮,过去他们只在电视里见过,现在,他们应该也有机会上去看一看吧?

    “李总跟张总人呢?”项阳将船开到码头边上,笑着朝旁边那艘至尊系列游轮上的人喊道。

    那艘至尊系列游轮上的人没敢怠慢,一个身材微胖,留着八字胡,身穿燕尾服,打扮得像欧洲某些大家族里的管家的中年男子略带疑惑跟尊敬道:“您是项总?”

    他们今后要在青龙弯混饭吃,自然提前了解过青龙弯的情况,同时也知道他们的其中一个老板叫做项阳,其身份是青龙弯这边一艘大型远洋渔船的船长。

    “是我。”项阳笑着点头道。

    同时,项阳内心也微微疑惑,那艘至尊系列游艇上怎么会有打扮这么奇怪的人?

    “项总,李总跟张总就在岸上,让我打电话请他们过来吗?”那人确定项阳身份后,立即对项阳更加尊敬了。

    项阳笑着拿出手机,“不用了,我自己打电话给他吧。”

    项阳一边打电话给李超,一边通过悬梯,往卸货桥上走。

    刚刚下船,项阳就被一群人给包围了。

    这群人有男有女,有年轻人,也有上了年纪,但依旧中气十足的。

    “干什么?”项阳被这群人的举动给吓了一跳,后边的方有群,夏鹏杰等人连忙拦在项阳身前,到时陈庆生跟徐放等几个老船员相视一眼,都看到了彼此眼中的笑意。

    “项总,我是徐记海鲜档口的采购经理,这是我的名片,请项总您收下。”

545 返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